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北京盘古七星酒店推出因缘庭淡墨青岚下午茶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3日  来源:北京盘古七星酒店

让您与朋友为美好的秋日停留,尊享曼妙午后时光。

金秋洒下的阳光是一种别样的温柔,约上三五好友,围坐在静谧雅致的因缘庭大堂吧,一杯香浓的咖啡,一个悠闲的午后,浅吟低酌。也或是来一些糕点和水果,饮一壶香醇浓厚的中国茶,让午后的时光放慢脚步。看窗外金风飒飒,秋水盈盈,心驻足在这里也是暖融融的。

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一层因缘庭大堂吧,最新推出淡墨轻岚下午茶,让您与朋友为美好的秋日停留,尊享曼妙午后时光。玲珑雅致的瓷器中,盛放着精致的三层美味下午茶。帕尔玛火腿配黑松露、芦笋鹅肝松茸塔和牛油果卷配鱼子酱轻盈开启好胃口,相思豆鲍鱼荷花酥美好得不忍心吃掉它。雪燕姜汁双皮奶绝对是女人的心头好,新鲜出炉的司康饼满口留香,再配上甜蜜的哈根达斯冰淇淋,最后用咖啡或茶收尾,漂亮的Wedgwood瓷器也是赏心悦目。

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一层因缘庭大堂吧,名称寓意着千年的历史在这里相会、喜结善缘。优雅体现了酒店的精髓。抬头仰望,天花上雕工精美的整块红木雕刻再现了中国经典小说红楼梦的部分场景。正对着水立方的沙发座椅美观又舒适,服务周到贴心,环境优雅怡人。这样的午后,倾茶一盏,共饮,闲叙,谈笑言语中感受温情暖意。

淡墨青岚下午茶

RMB688+15%/套

帕尔玛火腿配黑松露和芦笋
鹅肝松茸塔
牛油果卷配鱼子酱
蔓越莓司康
伯爵茶巧克力慕斯
藜麦枸杞司康
相思豆鲍鱼荷花酥
雪燕姜汁双皮奶
哈根达斯冰淇淋双球(口味任选)
现磨咖啡/拿铁咖啡/卡布奇诺咖啡/红茶

http://www.panguhotel.com/

关注二维码,第一时间获取优惠资讯

更多北京盘古七星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