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The Hari Hong Kong将于2020年底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2日  来源:The Hari Hong Kong

夏利里拉酒店有限公司(Harilela Hotels Ltd)宣布The Hari Hong Kong将于2020年冬季正式开业。

夏利里拉酒店有限公司(Harilela Hotels Ltd)宣布The Hari Hong Kong将于2020年冬季正式开业。The Hari Hong Kong将连接繁华的铜锣湾与创意四射的湾仔地区,为该区域注入现代奢华与活力,旨在成为香港传统酒店品牌的最新成员。

独立酒店品牌The Hari的独有魅力与热情细致的待客理念,源自于夏利里拉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夏雅朗博士(Dr. Aron Harilela)。拥有40年以上投资及管理酒店物业的经验,Harilela糅合了集团的待客理念及他的个人气质,从而创立这个个性化的酒店品牌。

Harilel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The Hari带到香港,品牌旗下的第二个酒店项目将回归到这座我视之为家的城市。除了为宾客提供完美的住宿体验,The Hari Hong Kong更希望将这片区域和城市的特色呈现于宾客面前,无论是本地客人或是到访的游客,均可通过酒店重新认识香港并发掘更多鲜为人知的故事。”

备受瞩目的全新酒店设有210间客房,其中包括三间位于顶楼的特色套房,由声名卓著的伦敦室内建筑设计公司Tara Bernerd & Partners创办人Tara Bernerd亲自操刀,以细腻的手法把层次丰富的设计展现出来。

Bernerd与Harilela合作多年,早于2009年已首次携手打造The Hari London。在他们充满默契的紧密合作下,Bernerd为The Hari勾勒出别具一格的设计,并以Harilela的丰富人生阅历为创作灵感,大胆运用不同元素的材料,通过酒店设计完美体现Harilela在Bernerd眼中的风度及气质。

The Hari Hong Kong不单是理想的旅居之所,更将成为社区大众的聚会点。酒店独具个性的社交空间,包括大堂酒廊、日式餐厅及露天酒吧Zoku,以及意大利餐厅Lucciola。

名为Zoku的日式餐厅,在日文中意为“宗族”。餐厅选用新鲜上乘的食材,呈献广受欢迎的日本料理,包含炉端烧、天妇罗及寿司等,带领食客踏上精彩的美食之旅。餐厅划分成设有对角厢座的正式用餐区、酒廊座位以及露天酒吧等多个区域。与此同时,餐厅的粉红色色调与卡其色的天鹅绒软垫长椅、皮革、花纹布料和充满雕塑感的家具相互映衬,相得益彰。

轻松雅致的意大利餐厅Lucciola将体现意大利的舒适用餐氛围,适合与家人朋友欢聚,同时品尝备受爱戴的经典意大利美食。Lucciola以琥珀色和绿色的大胆色调为主调,木衬板拼砌的墙壁与由塔德拉克特抛光石灰打造的一道长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为空间注入戏剧性的美感。

Harilela表示:“在过去一年,香港经历社会运动并受到疫情影响。The Hari Hong Kong的开幕将为香港的未来揭开崭新的一页。我相信香港将会再次成为耀眼的东方之珠,向世界展现无可比拟的魅力。”

The Hari Hong Kong计划于 2020年冬季开幕。

更多The Hari Hong Kong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