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又一家邮轮公司因疫情而破产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3日  来源:邮轮课堂

本周一,总部位于英国的邮轮公司Cruise & Maritime Voyages宣布努力自救失败,正式关门歇业。

全球邮轮复航仍然遥遥无期,目前各大邮轮公司都在筹集资金维持和自救。但是显然筹集资金并没有那么容易,即前段时间位于西班牙的普尔曼邮轮宣布破产重组之后,本周一,总部位于英国的邮轮公司Cruise & Maritime Voyages也宣布努力自救失败,正式关门歇业。

在英国《太阳报》获得的一份声明中,CMV的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Verhounig感谢他们的忠实客户和员工。董事们都与CMV的财务顾问,投资银行家,律师以及众多私募股权和对冲基金投资者孜孜不倦地合作,试图确保获得使CMV渡过难关所需的资金。但是,该公司最终无法获得融资以继续运营。

根据周一该公司周一在其官网发布的通知,该公司的所有航次均已取消,建议相关的乘客联系ABTA和ATOL处理后续相关事宜。

Cruise&Maritime Voyages主营英国市场,旗下拥有六艘邮轮,在英国是仅次于嘉年华的第二大邮轮运营商。过去几年中,CMV在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和美国的发展也很迅速,在德国还有子公司TransOcean Tours。目前办事处和子公司均已关闭。虽然对中国游客还相对陌生,但是和主流的邮轮公司联系很密切。他们的船只大多数是来源于大公司旗下的二手邮轮,如公主邮轮、荷美邮轮和嘉年华邮轮。原本按计划Cruise&Maritime Voyages也将于未来几个月接受嘉年华旗下P&O Australia的两艘邮轮,如今Cruise&Maritime Voyages关门歇业对此肯定也有影响。

旗下的Marco Polo号建于1965年,船龄也相当大了。Columbus号曾经是公主邮轮中的一员,Magellan号来自嘉年华邮轮,Vasco da Gama号则来自荷美邮轮。

船队中资格最老的当属Astoria号。Astoria号是当今世界上仍在运营的最古老的邮轮,该船的历史可追溯至1948年,最初的名称为Stockholm,最初是一艘远洋客轮。

与世界上许多其他邮轮公司一样,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Cruise&Maritime Voyages自3月中旬就开始停航。停航对邮轮公司的经济压力巨大,其实在前两周,还有一家位于瑞典的邮轮公司Birka Cruises也倒闭了,加上之前的普尔曼邮轮,Cruise&Maritime Voyages是第三家因疫情而关闭的邮轮公司了。

这是CMV官方推特的最后一次推送,我们仍然梦想着在甲板上品尝美酒,欣赏着海上夕阳的霞光,远航……

更多邮轮课堂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