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时尚购物
守护蔚蓝能量 —— 2020年世界海洋日沛纳海腕表推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9日  来源:旅游休闲

利用创新的资源回收技术,淬炼极富意义的腕表作品,沛纳海正以一己之力,不断唤醒我们对地球与海洋的保护意识。

当本该徜徉于海底的鱼类被难以降解的废弃包装束缚,当本该任由海豹慵懒、沐浴阳光的海湾被成堆的塑料瓶填满……海洋污染,触目惊心。塑料不止飘浮于近海,深海的污染更难以置信。

你知道吗?

2019年,英国《Royal Society Open Science(皇家学会开放科学)》期刊上发表一篇论文,科学家从世界最深的六条海沟中取样,首次证实潜居深海的生物,也正在摄入大量塑料。

海洋保护,迫在眉睫!

2020年,世界海洋日以“为可持续海洋创新”为主题。这与植根于沛纳海基因中的两大理念——“环保”与“创新”,不谋而合。

沛纳海品牌大使、世界自由潜水冠军纪尧姆·内里(Guillaume Nery)与魔鬼鱼同游

对环境保护的关切,真实反映在沛纳海制造腕表时所选用的种种物料之中。利用创新的资源回收技术,淬炼极富意义的腕表作品,沛纳海正以一己之力,不断唤醒我们对地球与海洋的保护意识。

卓越深潜,探寻海洋

自诞生伊始,沛纳海便与海洋结下了不解之缘。广袤且深邃的蓝色汪洋,引领沛纳海英雄无畏下潜。SUBMERSIBLE潜行系列腕表GUILLAUME NÉRY EDITION纪尧姆·内里版(PAM00982)以沛纳海品牌大使、法国自由潜水冠军纪尧姆·内里为灵感,结合精湛的技术性能与刚劲的运动风格,向其致以深挚敬意。钛金属表壳与镶嵌在表圈上的蓝色陶瓷转盘相融合,衬以蓝色指针及橡胶表带,尽现蔚蓝海洋之美。

沛纳海SUBMERSIBLE潜行系列腕表GUILLAUME NÉRY EDITION纪尧姆·内里版(PAM00982)

腕表配备单向旋转表圈,鲨灰色表盘镶嵌夜光圆点及刻度,令表盘无论在光线充足亦或漆黑的环境均可清晰读时。表底盖镌刻自由潜水冠军本人的署名,以及他创下的惊人纪录 —— 单口闭气下潜126米。

沛纳海SUBMERSIBLE潜行系列腕表GUILLAUME NÉRY EDITION纪尧姆·内里版(PAM00982)

环保金属,以行制形

沛纳海以实际行动,助力环保公益。SUBMERSIBLE潜行系列腕表MIKE HORN迈克·霍恩版 ─ 47毫米(PAM00984)将环保理念成功赋形,以EcoTitanium™环保钛金属物料打造表壳、表圈及表冠护桥装置。这一物料由再造钛金属精炼而成,毋需开采天然资源。

沛纳海SUBMERSIBLE潜行系列腕表MIKE HORN迈克·霍恩版 ─ 47毫米(PAM00984)

腕表表底盖上镌刻沛纳海品牌大使迈克·霍恩的签名,以及灵感撷取自海洋生物的图案。海洋气息扑面而来,尽现大自然蓬勃的生命力。

沛纳海SUBMERSIBLE潜行系列腕表MIKE HORN迈克·霍恩版 ─ 47毫米(PAM00984)

创新再生,再生创新

如上两款腕表所配备的表带均精炼自再造PET树脂。该类材质轻盈、坚固、耐用,大大降低了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沛纳海再造PET树脂表带

始于品牌诞生之初与海洋的渊源,续以对海洋环境的珍重与热爱。沛纳海怀抱对“环保”与“创新”的热忱与坚持,不断再造可能,无畏挑战创新,守护蔚蓝海洋。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