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斐济旅游局正式上线“相约斐济 下一次心动旅行”全球推广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来源:斐济旅游局

斐济旅游局市场复苏计划一共分为四个阶段,该计划的第一阶段,通过“愿安好,盼重逢”(Sota Tale)全球推广,积极地向世界各地的人们传递斐济正能量。

斐济政府于2020年5月29日宣布斐济正式恢复斐济境内旅游。值此,斐济旅游局也进入市场复苏计划的第二阶段。据悉,斐济旅游局的市场复苏计划是结合国际旅游市场情况,制定疫情下斐济国际旅游市场唤醒计划。斐济旅游局市场复苏计划一共分为四个阶段,该计划的第一阶段,通过“愿安好,盼重逢”(Sota Tale)全球推广,积极地向世界各地的人们传递斐济正能量。

“随着旅游市场的逐步恢复,我们已经进入了市场复苏计划的第二阶段——相约斐济,下一次心动旅行(Our Bula Spirit Awaits You),”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说道:“我们希望能持续不断地向消费者传递乐观和积极的信息,并且重建消费者对于旅游的信心,并期待在大家开启下一个斐济的假期时,我们的斐济‘Bula精神’也一直与大家同在。”

“作为斐济旅游局正在进行的重返中国市场的四个阶段的一部分,第一阶段是为了激发中国游客梦想去斐济旅行。目前进入第二阶段,我们希望能给中国游客带来斐济旅行的灵感,并让他们有信心开始计划斐济旅行。”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继续说道。

为了能够更好地传达这一信息,斐济旅游局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了一系列的线上推广。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及首席代表郑入瑞(Vincent Zheng)谈到:“在这段疫情期间,我们充分感受到了积极和乐观心态的重要性,我们也积极地响应,与斐济旅游业伙伴紧密合作,计划实施多项令人振奋的重返中国市场的举措,协助大中华区的游客计划启程下一次斐济之旅。”

斐济旅游局还为其旅业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平台,围绕“相约斐济,下一次心动旅行”的主题,鼓励旅业伙伴们开展各项促销活动。“尽管国际疫情形式仍然严峻,然而只要我们心系彼此,笑迎挑战,继续向世界传递斐济的‘Bula精神’,我们有信心共度时艰,期待下一次斐济心动之旅的到来。”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及首席代表郑入瑞(Vincent Zheng)表示。

更多斐济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龙年春节出行 选择斐济的十大理由

    2024年01月09日

  • 斐济旅游局携手OPPO Find X7系列用户共赴斐济 “快乐逍遥游”

    2024年01月09日

  • 斐济旅游局举办2023大中华区市场冬季路演 邀请中国游客“免签游斐济,快乐过暖冬”

    2023年11月20日

  • 斐济旅游局官宣亚洲区及华人市场全球总监最新任命

    2023年08月09日

  • 斐济文化之旅,为中国游客准备了怎么样秘密宝藏?

    2023年06月26日

  • 斐济宣布取消入境后核酸检测规定 对全球游客完全开放边境

    2022年09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