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全球顶级高尔夫选手全情投入2016土耳其航空公开赛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8日  来源:旅游休闲

第四届土耳其航空公开赛于11月3日星期四在安塔利亚瑞格浓山核桃高尔夫水疗度假村(Regnum Carya Golf and Spa Resort)开赛。 高尔夫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尔利特(Danny Willett)将与其他78名选手争夺高达700万美元的奖金,为Race to

第四届土耳其航空公开赛于11月3日星期四在安塔利亚瑞格浓山核桃高尔夫水疗度假村(Regnum Carya Golf and Spa Resort)开赛。



高尔夫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尔利特(Danny Willett)将与其他78名选手争夺高达700万美元的奖金,为Race to Dubai排名赢得关键积分。

在参加欧洲巡回赛三场总决赛系列赛的开幕战之前,29岁的英国选手威尔利特在Race to Dubai排名中位列第二。在本周举行的土耳其航空公开赛上,即将现身赛场的球员还有莱德杯选手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和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

威尔利特表示:“总决赛系列赛土耳其站一定会非常精彩。在土耳其航空公开赛开幕之前,我已经取得过几次好成绩,也很喜欢来到这里。这里的酒店非常好,土耳其航空也是一家卓越的赞助商,这个美丽的地方很适合高尔夫运动。我们已经为精彩纷呈的一周做好了准备。”

土耳其外交部长Mevlüt Çavuşoğlu先生也已来到安塔利亚,并将莅临本届锦标赛的开幕式。

土耳其航空自2012年起就是顶级高尔夫赛事——世界高尔夫杯总决赛的赞助商,为该赛事提供了全面支持,同时还希望能延长其欧洲巡回锦标赛的承办协议。

许多著名的高尔夫选手已经搭乘土耳其航空的上海航线航班以及英国盖特威克包机航班飞抵这一度假胜地,入住瑞格浓山核桃高尔夫水疗度假村。这也是该度假村首次承办此项锦标赛。 

维斯特伍德已是第五次在土耳其参赛,此前,他曾参加过2012年的土耳其航空世界高尔夫杯总决赛,并对瑞格浓度假村的环境有着深刻印象。他表示:“很高兴再次来到土耳其,我们对接下来的一周充满期待。球场的条件看起来非常好,对此我早有耳闻。我总是非常享受在贝莱克的时光,并将再次在这里度过美妙的一周。”

当被问及在土耳其的感觉时,维斯特伍德表示:“上周,我与欧洲巡回赛首席执行官基斯•彭利(Keith Pelley)一起在中国参加了职业-业余配对赛。当时他也问到了我对土耳其的看法。来这里我没有丝毫害怕,在我们生活的世界里,任何地方都有可能发生任何事情,土耳其也不例外。我并不担心安全问题。这里的人们非常友好,还有许多国际媒体记者,因此也无需害怕。我来这里只是期待参加盛大的高尔夫锦标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其他任何事情都不会打扰我。我对本届锦标赛满怀期待,也期望能再次来到土耳其。这是我第五次来这里参赛,每位选手都很优秀。伊斯坦布尔和安塔利亚极具魅力,天气总是那么好,球场也很棒。土耳其航空是一家卓越的赞助商。这里即将上演精彩的高尔夫锦标赛,所有选手都很享受这里的比赛。”

维斯特伍德开玩笑说,他还在瑞格浓山核桃高尔夫水疗度假村吃了许多冰激凌。他讲到:“我正在减肥,不然我会给大家推荐夹心巧克力!”

周一,德国球星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进行了练习,并在第八洞将球打进。在正式比赛中进球的选手将有机会赢取土耳其航空100万英里奖励里程。西姆讲到:“这是本周的一个良好开端。我使用了六号球杆,当时有点幸运,球弹回后入洞。我希望能够再次好运,在周四或周五的比赛中进球!”

2014年土耳其航空公开赛的冠军是美国球星布洛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2013年的冠军是法国球星维克多•杜彼森(Victor Dubuisson)。杜彼森还是2013和2015年锦标赛的冠军,今年他将在安塔利亚再次征战球场。

土耳其航空还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锦标赛——土耳其航空世界高尔夫杯提供赞助,该赛事将于本周在贝莱克落下帷幕。在全球7,500多名预选赛球员中,有约100多名选手脱颖而出,为争夺总决赛桂冠展开角逐。土耳其航空还是高尔夫“挑战巡回赛”的赞助商,也是女子高尔夫赛事的热情支持者,所有选手都可以免费加入其高尔夫俱乐部。作为连续六年Skytrax欧洲最佳航空公司奖获得者,土耳其航空飞往的国家和国际目的地数量多于任何其他航空公司。

土耳其航空企业传播高级副总裁Seda Kalyoncu女士表示:“高尔夫是一项全球性的高端体育运动,土耳其航空很荣幸能够参与如此著名的锦标赛。我们与高尔夫运动之间有着完美的吻合,并期望我们与该赛事之间的合作关系能够在各个方面持续取得发展。目前在土耳其全国,围绕锦标赛的激情氛围日益高涨,我们期待首场比赛的开幕,那定会开启又一周精彩的高尔夫赛事。我们祝愿土耳其航空公开赛的所有选手好运相随。”

土耳其高尔夫协会会长Ahmet Ağao表示:“ 安塔利亚将迎来激动人心的一周。一年来我们都在期盼着这一刻,我相信这定会成为最精彩的一届土耳其航空公开赛。”

在本周的安塔利亚锦标赛之后,巡回赛将移师南非莱利银行高尔夫挑战赛,而本赛季的总决赛——DP世界巡回锦标赛将在迪拜举行。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