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2016年南昌喜来登酒店“秘密花园”主题时尚婚礼秀精彩落幕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3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6年南昌喜来登酒店“秘密花园”主题时尚婚礼秀于南昌喜来登酒店6楼1300平米的户外空中欧式幸福院落举办,此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对计划踏入梦幻婚姻殿堂的准新人和多家媒体朋友到场参与。



    此次婚礼秀的主题“秘密花园”来源于一本特色本《秘密花园》,这是一本没有限制、没有标准限制的涂色本,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独有的想法,完成属于自己的美丽篇章。南昌喜来登酒店6楼1300平米的户外空中欧式幸福院落就是这样一个“秘密”的存在,它没有固定的使用方式,它可以是举办时尚户外婚礼的神圣殿堂,也可以是举办国际酒会派对的完美场地,还可以是任何一个人想要实现一场惊喜私密活动的不二之选。


酒店总经理张杰安先生为“秘密花园”主题时尚婚礼秀致辞揭幕


“秘密花园”主题时尚婚礼秀劲辣热舞点燃全场激情
琳琅满目的美味佳肴,为满座宾客带来幸福味觉享受

外籍模特助阵,国际风范儿增添时尚气息

一个关于 “爱” 与 “忙碌”的真实爱情故事,带给全场人惊喜与感动
    一位婚礼策划人和妻子结婚多年,如今已经是幸福的一家三口,这位婚礼策划人为无数对新人策划过梦幻的婚礼,却因工作忙碌从未给自己和自己的妻子举办过一场正式的婚礼,当天婚礼策划人的妻子作为被邀嘉宾到场,却不知自己的丈夫为自己策划了一场温情感人的求婚仪式,婚礼策划人将自己化妆成自己老年的模样,录制了一段温情告白,并惊喜的出现在妻子对面深情歌唱《当你老了》,全场嘉宾感动到潸然落泪。南昌喜来登酒店也被这段真诚的爱情故事感动,最后成人之美,现场为这位幸福的“妻子”换上美丽的婚纱,在婚礼秀现场为这对想爱相伴、相互理解和包容的夫妻举办了婚礼仪式。

    南昌喜来登酒店在婚礼秀当天为计划步入婚礼殿堂的准新人们提供了前所未有劲爆折扣,宾客们满怀期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