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5年立盘不掉的秘密,一个动作带动全行业模仿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来源:旅游休闲

北平三兄弟,立盘不掉先行者!

北平三兄弟2015年5月20日东直门簋街店开业,餐厅开办起因是老板钟爱老北京涮羊肉,但对目前北京市场的涮肉行业食材以次充好、材料不新鲜的行业风气看不惯,所以下决心做一家“真材实料,眼见为实”的涮肉馆,而且选在簋街上的原因也是因为簋街是北京饮食的名片,很多外地游客都慕名而来,为了能为北京涮肉正名,让更多不了解北京涮肉文化的人了解、认可、喜欢北京涮羊肉。

北京的涮肉讲究汤清、肉嫩、不膻气,这其中最核心的问题就是肉好,涮肉之所以锅中有血沫就是因为羊肉排酸技术不够,无法将肉中的血水排净,导致下锅出血沫,肉的鲜嫩取决于羊的生长环境、年龄和牧羊手法,为了这些,老板对全国羊肉产地走访调研,最终选定内蒙古乌珠穆沁大草的羊肉,乌珠穆沁是国家重点生态区,得天独厚自然环境,让羊肉丰腴鲜嫩没有膻味。

乌珠穆沁的羊肉其实行业内都知道质量好,但由于采购成本等问题,用的人并不多;为了让更多人能够认可如此高品质的羊肉,并心甘情愿为其买单,老板剑走偏锋,从鲜羊肉的盛装方式入手,推出立盘盛装,这是北京、乃至全国、全世界,第一家用这个方式为客户呈现鲜羊肉的餐厅,用此新颖的“立盘不掉”的方式,让食客了解到,只有最新鲜的羊肉、没有注过水、并且排酸到位,才能让羊肉依靠自身的胶原蛋白贴合在盘子上久立不掉,涮起来汤清无沫,肉嫩不膻。

由此不仅在行业内得到极大的认可(中国烹饪协会于2017年颁发“中餐科技进步奖”),带动了整个涮肉行业纷纷模仿推出,侧面促进了全行业的羊肉品质的大提升;也让越来越多的客人认可北平三兄弟,连续三年被评为大众点评“北京必吃榜”餐厅等多项荣誉。先后在北京洋桥和北京劲松又开出2家门店,走向连锁经营模式。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