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中国马球的力量 2016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九月盛宴开启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9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6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总决赛于2016年9月24日在位于北京延庆的北京国际马文化旅游产业园(北京阳光时代马球俱乐部)击球挥杆。

    马球古称击鞠,起源于中国汉代,兴盛于唐宋。后由印度传入英国并遍布全球,现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马球运动。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是由北京市体育局于2009年设立的马球比赛项目,是国内第一个由政府主办的国际马球赛事,被誉为中国马球发展的风向标,享誉全球马球界。


延庆区已经连续七年成功举办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并以赛事为契机,着力打造以马为主题、马文化、旅游、体育为特色的旅游休闲文化产业带。公开赛的连续举办,将有助于延庆借助国际平台,打造以“马”为主题的各项品牌活动。今后,延庆还将立足于北京骐骥时代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北京国际马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逐步深度挖掘马文化历史,拓展以马为主题的艺术雕塑、绘画、摄影、文化演出及马匹交易、马匹繁育等内容。创建以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为亮点,打造以马为主题、马文化活动为特色的旅游休闲文化产业带,同时面向未来、建设青少年马术培训基地,组织夏令营等活动,以此来培养青少年的勇敢拼搏精神。通过马球赛事带动的特色旅游、文化也将成为延庆与国际接轨的新契机、新名片。


入秋的延庆天高云谈,葡萄飘香,花海争艳,美不胜收。您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到延庆骑游、登山、徒步,尽情亲近自然吸氧洗肺;也可和家人一道到延庆赏四季花海、采葡萄瓜果、吃特色农家饭、观国际马球比赛,度过一个难忘的金秋九月。

本次比赛,来自吉尔吉斯斯坦、新西兰、英国和中国的四队选手经过激烈的厮杀,最终新西兰队以7-4力克群雄,战胜了英国队,勇夺2016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冠军杯”英国队获得第二名,中国队和吉尔吉斯斯坦队分获三、四名。新西兰队的David Miller以其高超的控马技术、准确的挥杆获得最佳运动员,马球马“青出于蓝”为赛事最佳马球马。

本次赛事由延庆区人民政府、中国马业协会主办,延庆区体育局、北京骐骥时代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阳光时代马球运动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北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赛事得到了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

2016北京国际马球赛全新升级,不仅为现场观众展示中国传统体育项目——马球,充分体现了用马球这个体育赛事的平台带动文化、艺术、旅游、医疗、商贸等多行业融合发展。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