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酒店资讯
秋寻闸蟹 —— 杭州艾美酒店乐美中餐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0日  来源: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

金秋时节,乐美中餐厅新上任的行政总厨方师傅特别奉献了几道以蟹入馔的招牌菜奉献给食客们。

秋风起,蟹膏肥。每年秋季,大闸蟹深藏着湖泊的韵味破浪而来,肉质丰满鲜甜,成为此时不可或缺的佳肴。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乐美中餐厅让鲜美时日终于到来,感味,食蟹知鲜。

来自金陵的方师傅,是乐美中餐厅新上任的行政总厨,他从厨30余年,最擅长烹饪淮扬菜系。在他看来,大闸蟹可清蒸鲜食或煎炸或烹炒,捕捞时的青灰色便是湖泊的赠予,佳肴时的鲜红色挑逗视觉,刺激味觉,便可食中寻找最鲜美的味道 。金秋时节,方师傅特别奉献了几道以蟹入馔的招牌菜奉献给食客们。

清蒸大闸蟹

品蟹有时无需刻意复杂的烹饪,清蒸既能最大限度保持大闸蟹的原汁原味。吮蟹膏,吃蟹黄,再来一口微甜的蟹肉,配上一壶小酒慢慢品,满口都是鲜滋味。

大闸蟹炒年糕

此时正是大闸蟹蟹膏最肥硕,蟹黄最饱满的时候。大闸蟹膏黄温润饱满,肉质鲜嫩可口,柔韧的年糕吸收了大闸蟹的鲜甜,筋道弹牙,酱香浓郁!年糕与大闸蟹两者相得益彰,滋味妙不可言。

蟹粉大煮干丝

大煮干丝是淮扬名菜,看似平淡无奇,略显清寡的菜品,实则丰富浓郁,大有文章。论刀工、论吊汤需得精心烹制,方显独具匠心。将蟹黄与大煮干丝的完美结合,将鲜味发挥的淋漓尽致,其味更鲜。

蟹粉灌汤黄鱼

蟹粉灌汤黄鱼是将黄鱼的中骨由口中取出,把蟹粉灌入进鱼肚内,再采用清蒸的方法将蟹粉和黄鱼一同蒸熟。最后呈现于食客面前时用筷子轻轻一拨,蟹黄便可自然流出,妙不可言,满盘的蟹粉,香气扑鼻。

蟹粉虾仁

娇羞的虾仁点缀在蟹粉中,娇滴滴的非常可人。配上青豆以点缀,蟹粉的鲜香与虾仁的Q弹仿佛大海一般涌来。这样一道蟹粉虾仁口齿留香,难以忘怀。

芙蓉蟹斗

芙蓉蟹斗因芙蓉洁白,蟹粉鲜美,极受人们欢迎。蟹肉鲜到不行,芙蓉非常蓬松,两者混合在一起,增加不少的层次感,所以一口真的是秋天最美的味道了。

蟹粉拌饭(面)

当它与热腾腾的白饭相逢,蟹油闪着金光渗入米粒,就构成了吃货心中神圣的——蟹粉拌饭!鲜美多汁的蟹粉从拆蟹、熬蟹油到炒蟹粉,都安排得明明白白!

乐美中餐厅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4756号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3层

电话:0571-81722922

更多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资讯
更多
  • 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 团团圆圆年夜饭

    2019年12月23日

  • 杭州艾美酒店新食谱餐厅舟山小海鲜 · 大闸蟹自助晚餐

    2019年09月10日

  • 杭州艾美酒店推出“艳阳之下:夏日周末家庭聚会”

    2019年07月19日

  • 杭州艾美酒店露台婚礼沙龙首秀

    2019年07月02日

  • 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邀您和家人一起嗨翻假日共享欢乐时光

    2019年04月03日

  • 相会艾美·香绘艾情 杭州滨江艾美酒店《香·绘》婚礼秀

    2018年12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