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酒店资讯
长城赏春 · 于金山岭长城悦苑酒店开启春意之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3日  来源:金山岭长城悦苑酒店

开启长城赏春之旅,于金山岭长城悦苑酒店尽享美好春日时光。

春风轻漾,吹开了金山岭长城的满山杏花,将于4月6日拉开帷幕的金山岭长城第七届杏花节及系列活动,为这座古老的建筑焕发出灿烂的生机。开启长城赏春之旅,于金山岭长城悦苑酒店尽享美好春日时光。

金山岭长城悦苑酒店身处长城脚下,群山环抱之中,距离‘金山岭长城杏花节’系列活动的所在地举步之遥,宾客既可以方便快捷到达活动现场感受春日活力,更可在舒适而富有格调的环境和世界奇迹的历史风光中舒展身心。

金山岭长城悦苑酒店拥有198间“眠茧”客房及套房,以崇山峻岭为设计灵感,融合了古典文化元素,风格古典雅致,闲庭信步于胡同之间即可探索这里蕴含的文化内涵;专为小朋友准备的乐趣课程,寓教于乐,度过难忘的假期;结束一整日的长城之旅后,邂逅于‘汇友巢’享用饮品和本地风味小吃,回味这难忘的长城赏春之旅。

更多金山岭长城悦苑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