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酒店资讯
纯粹音乐 助力地球环保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来源: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

2019年度“地球一小时”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气候变化问题。

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参加3月30日熄灯一小时,与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超过300家酒店一起以此支持2019年度“地球一小时”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气候变化问题。

活动当晚,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关闭酒店的外部标牌照明,减弱或关闭非必需的内部照明,调暗餐厅与酒吧等公共场所的照明。通过房内客信和公共区域的电子显示屏告知宾客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信息。当晚酒店大堂吧还举行了不插电音乐会。这是一场比较纯粹的“不插电”演出,单纯的钢琴演奏配上歌手纯净嗓音,在安静的环境里,各方来宾齐聚大堂吧,以最传统的娱乐方式度过了一个迷人的夜晚。

更多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资讯
更多
  • 喜来约定 | 2019武汉喜来登婚礼博览会

    2019年02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