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旅游资讯
火箭少女勇闯波兰雪林,横冲直撞体验极致青春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1日  来源:旅游休闲

火箭少女101首档青春探险真人秀《横冲直撞20岁》于2019年初炫酷开启,11位火箭少女在跨越撒哈拉沙漠后,已抵达波兰,在下期节目中年将勇闯波兰的塔特拉山,在雪国边境和幽深密林中,体验极致青春和团队成长。

火箭少女101首档青春探险真人秀《横冲直撞20岁》于2019年初炫酷开启,11位火箭少女在跨越撒哈拉沙漠后,已抵达波兰,在下期节目中年将勇闯波兰的塔特拉山,在雪国边境和幽深密林中,体验极致青春和团队成长。《横冲直撞20岁》波兰探险部分部分将于2月17日起,每周日20:00在腾讯视频播出。

《横冲直撞20岁》由腾讯视频出品,谢涤葵导演领衔原《爸爸去哪儿》团队执镜,拍摄团队近140人,堪称欧洲最大的户外探险类真人秀,也是迄今为止在波兰拍摄的第一部国产综艺。它打破国内偶像团建综艺的常规,将少女们送到极端的野外环境进行录制,在横冲直撞中开拓青春之路。

你也许还不知道火箭少女,但你一定听说过杨超越;你也许还不知道“转发锦鲤”,但你一定听说过“燃烧我的卡路里”!这个满载流量的“火箭少女101”就是出道自腾讯视频2018年最火的综艺《创造101》的女子偶像团体,是当今中国内地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女团,网络播放总量超过47.7亿。 

《横冲直撞20岁》的录制地点塔特拉山位于波兰南部边界,是可以媲美阿尔卑斯山脉的高山。塔特拉山峰峦叠嶂,悬崖陡峭,峡谷幽深,有冰川、溪谷,也有湖泊和急流,是全季候户外旅行天堂。山上最美丽的景点之一是“海洋之眼”,位于半山腰的绝美湖泊,湖水清澈宁静,倒映着远处白雪皑皑的山峰。11位美丽少女在这冰雪世界中一路相互扶持,砥砺前行,共同描绘了这个冬季最暖心的传奇。

《横冲直撞20岁》拍摄地—塔特拉山国家公园“海洋之眼”湖

《横冲直撞20岁》节目组于2018年12月中旬来到波兰,在紧张的丛林探险之余,火箭少女们还光顾了附近的扎科帕内小镇。扎科帕内位于塔特拉山海拔七百五十米的高原上,是波兰最高的山城。这里是全国最大的冬季体育运动中心,拥有众多滑雪场和温泉,周围林木葱郁,被称作波兰“冬季都首都”。

《横冲直撞20岁》拍摄地—塔特拉山/ 扎科帕内小镇

《横冲直撞20岁》拍摄地—扎科帕内小镇

《横冲直撞20岁》拍摄地—扎科帕内小镇

扎科帕内的滑雪季一般开始于十二月的上半月,直到来年四月。小镇的步行街更因圣诞节和新年的到来,充满了节日氛围和温馨色彩。在步行街充满高山民族情调的木质餐厅中,节目组迎来了happy ending。

《横冲直撞20岁》拍摄地—扎科帕内小镇

青春是场横冲直撞的冒险,勇气是这场冒险中珍贵的礼物,让我们共同期待火箭少女在波兰的奇妙旅程!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