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酒店资讯
南阿里环礁丽世度假村诚献水下嘉年华专享礼遇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3日  来源:丽世度假村及酒店集团

马尔代夫一年一度的水下嘉年华(Underwater Festival)将如期而至,于9月16日-22日在马尔代夫迪胡菲诺胡岛(Dhidhoofinolhu)的南阿里环礁丽世度假村举办。

马尔代夫拥有上千座绚美多姿的珊瑚岛和环湖礁,是世界上海洋生物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当地一年一度的水下嘉年华(Underwater Festival)将如期而至,于9月16日-22日在马尔代夫迪胡菲诺胡岛(Dhidhoofinolhu)的南阿里环礁丽世度假村举办。届时,宾客将有机会见到世界知名的环保主义者和研究者,探寻最迷人的潜水胜地,了解潜水的历史和水下无人机摄影;更重要的是,还能了解全球各地在提升公众环保意识、保护地球上最大的哺乳动物—蓝鲸以及在保护珊瑚礁方面所做的努力。

节日期间,南阿里环礁丽世度假村将推出手工工作室、露天电影放映、讲座、讨论会、潜水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志趣相投的旅行者、海洋专家、潜水员、活动家和海洋爱好者齐聚一堂,分享各自的知识和经验。备受欢迎的海洋节每年都会吸引业内家喻户晓的人物前来参加,包括潜水界的传奇人物、海洋保护计划(Project AWARE)创始人兼专业潜水教练协会(PADI)首席执行官德鲁·理查森(Drew Richardson)先生。

来自美国的德鲁·理查森先生被誉为当代最重要的潜水专家之一,并于2008年被列入国际水肺潜水名人堂(International Scuba Diving Hall of Fame)。他借助自己在海洋科学领域的资历,在全球范围内发起了新型潜水项目。德鲁先生在水下安全与潜水员训练领域拥有40余年的经验,已经在包括南极洲在内的各大洲潜水5000余次,是一名积极的环保主义者和海洋专家。德鲁先生认为:“海洋环境面临着塑料垃圾、污染、过度捕捞等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现在还为时不晚。只要我们同心协力,共同保护海洋资源,部分已造成的破坏就可以得到恢复。”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宾客们还能亲身领略南阿里环礁丽世度假村的无限魅力。8座精致优雅的餐厅、5座酒吧以及“选择丽世的理由”让这里成为一处时尚新潮的海岛度假胜地。度假村设有193座风格现代的别墅,分别坐落于天然纯净的沙滩上或高踞于晶莹剔透的环礁湖上。南阿里环礁丽世度假村一直都积极倡导并致力于海洋环境保护,这里设有顶级的PADI潜水中心,并开设了度假村自己的海洋生物学中心(Marine Biology Center)。

为庆祝今年举行的海洋节,丽世现为宾客推出“水下嘉年华专享礼遇”,节日期间预订7晚客房即可享有专享折扣,包括沙滩别墅9折优惠、水上别墅8折优惠,以及初级潜水课程、LUX* ME水疗中心的水疗护理及餐饮8折优惠等。点击此处即可预订。

更多丽世度假村及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南阿里环礁丽世度假村推行全新环保措施 采用可食用吸管、植物牛肉和可降解咖啡杯

    2019年12月05日

  • 土耳其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将迎2019年夏日营业季 携Vitalica Wellness养生计划回归迎客

    2019年03月26日

  • 土耳其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将于5月1日回归迎客

    2018年04月13日

  • 毛里求斯传奇丽世度假村焕装开业 引领海岛度假新风尚

    2018年03月02日

  • 茶马道丽江丽世酒店诚邀宾客尊享丽世独家人文体验

    2018年01月02日

  • 毛里求斯传奇丽世度假村焕然新生

    2017年12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