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酒店资讯
国贸79西餐厅再推全新菜单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3日  来源:旅游休闲

即日起,国贸79西餐厅陆续推出多款全新菜肴,于京城最高西餐厅体验更多美食之选。9道新菜单包括前菜、主菜和甜点;以及晚餐时段为肉食爱好者热力奉上“狂野西部”战斧牛排分享式套餐,绝对是亲友聚餐的最佳选择。 化身西部牛仔,尽情大快朵颐 国贸79此次出品的战斧牛排约为5厘米厚,由于它富含肌间脂肪,只要轻轻咬上一口,顿时
即日起,国贸79西餐厅陆续推出多款全新菜肴,于京城最高西餐厅体验更多美食之选。9道新菜单包括前菜、主菜和甜点;以及晚餐时段为肉食爱好者热力奉上“狂野西部”战斧牛排分享式套餐,绝对是亲友聚餐的最佳选择。

化身西部牛仔,尽情大快朵颐
国贸79此次出品的战斧牛排约为5厘米厚,由于它富含肌间脂肪,只要轻轻咬上一口,顿时觉得醇香四溢,鲜嫩可口,细细品味,便觉牛肉的原味萦绕在齿间,滋味悠长。有时候,食物并不总是都要经过纷繁复杂的制作,各式调味品的辅助才能得到最美味的战斧牛排只需通过简单的烤制,放入盐等简单调味,就可以得到最极致的味觉享受。“狂野西部”战斧牛排分享式套餐每份人民币1388元,包含1.2kg牛仔排、凯撒沙拉、法式薯条、蒸西兰花、加泰罗尼亚式蒸蛋以及红葡萄酒一瓶,可供3-4人享用。

更多全新菜品,尽享美味之巅
除了战斧牛排套餐,此次国贸79也推出了9款新菜式,丰富了原有菜单,为宾客从前菜、主菜到甜品,提供更多选择。

前菜中的焦糖山羊芝士是素食者的最爱,树莓、青苹果与山羊奶酪的混搭,让味蕾在清爽与浓郁间徘徊;红菜头冷汤配龙虾用红菜头的特别滋味衬出龙虾的鲜甜;伊比利亚火腿拼盘则带来了安达鲁西亚的橡实风味;甜玉米龙虾奶油汤因为有帝王蟹和罗勒的神助攻,味蕾层次更加丰富。

主菜新增了新西兰羊排、扒比目鱼和扒牛腰眼肉三款扒类。新西兰羊排选用新西兰进口的高品质羊肉,运用国贸79一直坚持的“自然”烹饪理念,肉质嫩滑,香气扑鼻,口味纯正。扒比目鱼和扒牛腰眼肉同样选择优质食材,烹调过程亦是还原了食材本身的诱人滋味。

牛奶巧克力配黑芝麻和胡萝卜蛋糕是新近推出的美味甜品。牛奶巧克力配黑芝麻是颇为新颖的组合,融合中国食客的饮食口味,其中的榛子豆腐更是让人一吃就停不了口,瞬间爱上它;胡萝卜蛋糕则有多种果蔬搭配,不仅口味饱满,还营养丰富。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