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旅游资讯
美国里诺太浩湖激情盛夏活力季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5日  来源:旅游休闲

美国里诺太浩湖(Reno Tahoe) 的夏季是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季节

自七月起Reno Tahoe中文名称正式确认为“里诺太浩湖”

美国里诺太浩湖(Reno Tahoe) 的夏季是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季节。这里有全美最大的高山湖 太浩湖 (Lake Tahoe),全世界最大的小城市 里诺城 (Reno  City)以及带你穿越至19世纪美国西部传奇的弗吉尼亚城 Virginia City)。夏季作为该区域最美的旅行季节,更是能够满足你对旅行的所有期望。这里不仅仅有如画的风景,更有各类时尚、复古、美食节庆活动等着你来猎奇。


太浩湖莎士比亚戏剧节(Lake Tahoe Shakespeare Festival

时间:201876日至826

地点:北太浩湖沙湾州立公园




201876日至826日,太浩湖莎士比亚戏剧节(Lake Tahoe Shakespeare Festival)将以音乐剧《蜂巢——60年代的经典音乐剧》拉开序幕。活动在太浩湖北侧的湖滨度假胜地沙港州立公园的沙滩上举行。在活动期间,白天这里是最受当地人喜爱的水上运动和阳光沙滩,傍晚人们聚集在这里欣赏音乐剧、戏剧、爵士等户外表演。太浩湖莎士比亚戏剧节是一个非盈利性组织,旨在为里诺太浩湖地区的所有居民和游客提供文化上的利益和享受,自1972年诞生以来,每年通过戏剧将太浩湖地区推向喜爱文化艺术的游客。


今年,莎翁四大悲剧之一的《麦克白》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将返场太浩湖莎士比亚戏剧节。这出经典名剧以曲折跌宕的情节、夸张的人物性格塑造和戏中戏著称。本次主创人员全部来自顶级表演团体,他们将共同演绎莎翁笔下在野心和良心中博弈的麦克白夫妇。在湖光山色的映衬下,品着红酒欣赏艺术,太浩湖莎士比亚戏剧节提供了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如需更多信息,可查询http://laketahoeshakespeare.com


炙烈八月夜(Hot August Nights

时间:201887日至812

地点:里诺斯帕克斯(Reno Sparks Metropolitan Area)





位于太浩湖东北部的里诺城和斯帕克斯城共同组成了该区域最大的商业及居住区,也是每年艺术和节庆聚集的主要区域。汽车和摇滚乐一直都是美国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两大元素,一向以号称车轮上的国度为荣的美国人对于汽车更是有着难以割舍的深厚感情,从每年在里诺举办的炙烈八月夜”(Hot August Nights)系列活动中就能看出端倪。炙烈八月夜是以展览老爷车、古董车为主题的美国经典汽车展,自1986年在里诺第一次举行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2届。在活动期间,数以千计的老爷车、古董车从全美四面八方汇聚到里诺斯帕克斯地区,陈列在街边供人观赏,各式各样的经典汽车色彩绚丽、造型奇特,让闻名而至的数十万汽车爱好者大饱眼福。


有不少老爷车车主已经连续20年参加这个盛会,谈到爱车个个喜形于色、滔滔不绝。也有很多老爷车车主是老年夫妇,他们身穿情侣装,驾着爱车让广大观众见证他们恒久隽永的爱情。也有一些老爷车车主是年轻人,他们把车改装得外形更加时尚,别具匠心。在展示老爷车的同时,活动现场还同时举办多姿多彩的音乐会、演唱会,观众们热情涌动,随着音乐载歌载舞。


对汽车历史感兴趣的游客还可以到美国国家汽车博物馆(National Automobile Museum)参观一番。这是雷诺最不可错过的展馆,被列为美国五大汽车博物馆之一。博物馆始建于1989年,收藏19世纪60年代至21世纪的各类大小汽车1200多辆。美国著名电影《泰坦尼克》里,露丝在码头上坐的车就是从这里借用的。

如需更多信息,可查询https://hotaugustnights.net


火人节(Burning Man Festival

时间:2018826-93
地点:黑石城(Black Rock City





黑石城位于里诺城东北部的黑岩沙漠之中。与西部太浩湖区域的充满活力和生机不同,这里的酷热、砾石、灌木矮草和无尽的沙漠呈现了里诺太浩湖令人畏惧且向往发现的一面。黑岩沙漠中的火人的起源可追溯到1986年的夏至,Larry Harvey(火人节创始人)和朋友Jerry James 制作了一个木头人并将它拖至旧金山的贝克海滩付之一炬,吸引了一群好奇的人围观它燃烧。它是一个纯粹仰赖燃烧者(Burner)自发组织,自创艺术作品,真实展示自我,以及与他人联接的反传统狂欢节。每年八月下旬,来自世界各地的燃烧者都会涌入内华达州里诺城东北方向的黑岩沙漠内的黑石城。在活动期间,燃烧者完全脱离出自己的日常生活,不再被身份、地位、政治、文化等标签束缚,突破固有思维,拥有绝对的自由和权利去追求和创造自己的理想生活和本性。现在里诺城中的一个艺术装置公园中仍然保留了,过去火人节焚烧过后的部分艺术装置。


2018年火人节的主题为我,机器人(I, Robot,灵感来源于由作家 Issac Asimov发表于1952年的短篇科幻小说集,本次火人节将聚焦于如今广泛影响人类生活的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能逐渐代替人力劳动,如无人驾驶汽车的发展;机器人越来越像真实的人,今年机器人Sophie 被沙特阿拉伯授予公民身份,并拥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等。机器人与人工智能为人类发展所带来的便利与挑战,涵盖经济、法律、伦理等各方面议题都非常值得深入探究。


今年的火人节邀请每位燃烧者用他们的天赋灵感创造各类型机器人,同时也欢迎能够展示,如何在一个充满了机器人的世界中生活的各类艺术作品,你将有机会与各种科幻作品互动,体验来自世界各地天马行空的项目。

如需更多信息,可查询https://www.visitrenotahoe.com/event/burning-man-2018


全美西部牛小排烹饪比赛(Best in the West Nugget Rib Cook-off

时间:2018829日至93

地点:斯帕克斯维多利亚广场 Victorian SquareSparks City





里诺太浩湖是一个充满美食惊喜的区域。身为全美规模最大、内容最精彩的烧烤美食赛事,全美西部牛小排烹饪比赛自1989年起每年会集聚24位世界最佳烧烤大师来到美国内华达州斯帕克斯一决高下,吸引平均50万游客到访,烹煮超过240,000磅的牛小排,供数以万计的参加者享用。作为第30届全美西部牛小排烹饪比赛,在现场克劳斯特(Crafter)路口将设有数百个摊位,你可以享受到纯正地道的美国西部牛排和各类烧烤美味,同时,活动还设有儿童娱乐区,小宾客也可以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体验更多有趣的娱乐项目。全美西部牛小排烹饪比赛不仅免入场费,并且还免费提供停车、接送车辆及其他娱乐活动。

如需信息,可查询https://nuggetribcookoff.com



文章关键词:美国里诺太浩湖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