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汽车
大众打造出行四维空间 江淮大众SOL思皓孕育而生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6日  来源:旅游休闲

4月24日,继昨天发布了全新CC、全新朗逸后,今天大众与我们讲述的故事名字叫四维空间。


4月24日,继发布了全新CC、全新朗逸后,大众与我们讲述的故事名字叫四维空间。

四维空间的载体是什么?

大众认为四维空间的载体不单单是电动车本身,即便目前大家都在努力研发新能源车,但这只是一个点的呈现而已,四维空间真正的载体,其实是一个出行工具,这个工具也许是电动车,也许是其他也未可知。


新任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大众汽车集团CEO迪斯博士(Dr. Herbert Diess)出席了本次活动。除了对于迪斯博士的任命之外,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集团监事会近日还宣布将进行业务重组,以打造更加高效的集团管理结构。重组后,整个集团将由六个业务板块和中国区业务组成。迪斯博士表示: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在大众汽车集团旗下所有品牌的业务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我们将继续保持与合资企业和合作伙伴的紧密关系。未来,大众汽车集团将加速推出更加环保、安全、智能化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以切实改善人们的日常生活。到2021年,我们至少将在中国的6家工厂启动电动汽车的本土化生产。”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Prof. Dr. Jochem Heizmann)表示:在消费者的不断激励下,大众汽车集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移动出行服务。30多年来,作为中国市场个人移动出行领域的先驱,提供以人为本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核心目标,也是我们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智能、可持续的个人移动出行未来的承诺。

四维空间的实体又是什么?

所谓四维空间其实与此前互联网车企所表达出来的思路类似,同样是旨在解决智能出行的一整套相关的体系,而大众将之定义为“四维空间”,而这也意味着大众的本土化进程会提前加速。



大众将会使汽车成为嵌入数字化生态系统内的智能化自动驾驶设备。为了开启以人为本的可持续移动出行新时代,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不断拓展在一系列关键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与出门问问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合作;成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智能出行服务公司(Mobility Asia)及其品牌逸驾(ezia),为客户提供智能移动出行服务等。同时,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还将与首汽集团共同拓展网络约车和分时租赁业务,以及创新性的最后一公里出行解决方案,以满足所有消费者全方位的出行需求。此外,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滴滴出行通过共同探索移动出行项目以及智慧城市、自动驾驶和机器人出租车项目,步入了正式合作的第一阶段。

江淮大众SOL思皓孕育而生

在发布会之中,国内第三个大众合资企业江淮大众带来了它们的产品,这个由总理牵线的合资企业终于拿出了自己的作品,就是SOL思皓。

亮相的思皓E20X针对大众化市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并搭载了基于最新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网联功能,大众也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江淮大众在涵盖零部件、互联化与大数据服务,以及电子支付与研发等领域都规划了清晰的发展方向,与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达成的全新合作也将为合资企业建立一套创新的销售模式。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