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旅游资讯
好莱坞环球影城全新梦工厂剧院推出力作“功夫熊猫: 帝王任务”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3日  来源:旅游休闲

加利福尼亚州, 环球市 – 好莱坞环球影城宣布,全新的梦工厂剧院游乐项目“功夫熊猫: 帝王任务” 将于6月15日星期五盛大开幕。

加利福尼亚州, 环球市 – 好莱坞环球影城宣布,全新的梦工厂剧院游乐项目“功夫熊猫: 帝王任务” 将于6月15日星期五盛大开幕。

由轰动全球动画片所衍生的游乐项目将带领游客踏上精彩旅程,结合扣人心弦的故事与先进视觉效果,带来引人入胜的体验。
梦工厂动画公司和环球创意 (Universal Creative) 联手打造的“功夫熊猫:  帝王任务”,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精彩连连,描述在大办帝王英雄盛宴 (The Emperor’s Great Feast of Heroes) 的清晨,神龙大侠阿宝肩负艰巨重任,必须将珍稀的无极神力之水 (Liquid of Limitless Power) 送到翡翠宫,阿宝将邀请游客一同加入这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历经汹涌湍流、凶恶河盗、神奇法力和精湛武功。
以高端科技打造出的这一多感官景点,“功夫熊猫:  帝王任务”,首次结合内部投影映射,为游客提供180°拟真冒险过程。由才华洋溢的环球创意团队所研发,利用前所未有的先进技术,设计出一系列场景,给观众带来逼真的视觉冲激以及活灵活现的影像与有声有色的故事。细节栩栩如生,映照出的影像定让游客大呼真假难辨。
配备七架科视 4K Boxer电影放映机与360°环绕立体声音频,展现水流风吟的生动景象,游客置身其中,不再是旁观,而是真实感受,亲临一场惊心动魄的历险。
故事展开之际,作曲家洁曼·佛朗哥 (Germaine Franco) 的原创音乐伴随着游客踏入剧院大厅。梦工厂电影的众多人物在这里揭开景点序幕。接下来,游客步入剧院,坐上全新漂亮舒适的可调角度座椅,随场景内容前后左右摇晃,体验180°真实动态感受。
梦工厂剧院的设计灵感来自早期文艺复兴风格,展现好莱坞1920年代装饰艺术时期的黄金年代,这里有一座复古售票亭,以及在工作时睡觉的3D带位员,勾起游客的怀旧记忆。
游客走过售票亭,穿过姹紫嫣红的户外花园,进入剧院排队区,即有36幅梦工厂动画公司电影海报映入眼帘。大堂内展示了梦工厂动画公司挑选自2008年至2015年来获得的20多尊奖座,包括金球奖、艾美奖、人民选择奖、评论家选择奖、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及安妮奖。此外还有一系列“功夫熊猫: 帝王任务”人物的原始模型,以及阿宝从灵界带回象征神奇力量的物品。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