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酒店资讯
无锡苏宁凯悦酒店 意厨菜单焕新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4日  来源:旅游休闲

近日,位于无锡苏宁凯悦酒店65层的意厨-海鲜牛扒餐厅菜单上新,丰富了扒类及海鲜的选择,且内容更有心意,增加多种珍贵食材,为锡城食客与到访嘉宾提供更多美味选择及美食体验。 菜单内添加新元素-鹅肝。 有冷前菜的梅酒法式鹅肝,打破传统红酒鹅肝的组合,加入果香甜柔的梅酒,香味浓郁无比,口感细腻滑润,入口即化;还有热前菜的法
近日,位于无锡苏宁凯悦酒店65层的意厨-海鲜牛扒餐厅菜单上新,丰富了扒类及海鲜的选择,且内容更有心意,增加多种珍贵食材,为锡城食客与到访嘉宾提供更多美味选择及美食体验。
菜单内添加新元素-鹅肝。
有冷前菜的梅酒法式鹅肝,打破传统红酒鹅肝的组合,加入果香甜柔的梅酒,香味浓郁无比,口感细腻滑润,入口即化;还有热前菜的法式香煎鹅肝,配上树莓汁加以梅酒,酸甜元素刺激你的味蕾,让你食欲大开,果汁的融入让鹅肝的口感肥而不腻。
主菜内的扒类选择多元化

如低温慢煮系类的伊比利亚猪排,主厨精心挑选西班牙黑猪肉,肉质紧实,入口鲜香有嚼劲;还有新西兰香嫩羊排,西方餐桌上的常客,过了吃中式羊肉的时节,西式羊排无疑成为食客们餐桌上的另类体验。

配合此次意厨菜单上新,餐厅还来了位“稀客”-加拿大蓝龙虾
这是龙虾里珍贵又稀有的品种。被称为“海鲜之王”的加拿大龙虾,味道鲜美且富含优质蛋白质。而蓝龙更是珍馐美馔,以两百万分之一的比率出现,是龙虾爱好者追随向往的品种。且因其生产环境及水质的不同,另蓝龙的肉质细腻嫩滑,只要您亲口品尝一下它的美味,其特别之处不言而喻。与蓝龙一同前来的,还有波士顿龙虾,澳洲红龙虾和小龙虾。主厨用心调配四种不同烹饪方式,赋予龙虾不一样的魅力,不断给食客们带来惊喜。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