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旅游资讯
云曼温泉营销新玩法,成功打造“能看秀的温泉”IP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7日  来源:杭州云曼温泉

随着华东地区气温骤降,温泉游成为新一轮旅游热点。
随着华东地区气温骤降,温泉游成为新一轮旅游热点。纵观2017年冬季旅游市场,杭州云曼温泉成为了众多温泉产品中最大的一匹黑马,其结合演艺资源,成功打造出“能看秀的温泉”IP,是新一轮旅游营销的创新引领者,也为旅游同业者留下诸多思考。
首家 “能看秀的温泉”,IP营销成效显著

古风穿越秀

潮流电音秀

浪漫灯光秀
差异化是近两年来旅游行业不断喊出的口号,是面对市场激烈竞争和景区同质化开出的一帖良药。随着社会化营销、直播平台的兴起,“秀”(Show)对于国人来说已不再陌生,更被赋予更多含义。此番杭州云曼温泉推陈出新,全新升级,打造出首家“能看秀的温泉”,将单一的温泉产品进行维度升级,着实令人眼前一亮。浪漫灯光秀、时尚电音秀、古风穿越秀、美食秀等百秀集结,带给游客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饕餮盛宴,还有直抵心灵的别样享受。做到一样的温泉,不一样的感觉。
都市热带雨林氡温泉,还原泡汤文化精髓

俗话说的好,营销还得产品硬。杭州云曼温泉高度还原了泡汤文化的精髓,尽享养生与休闲的完美体验。其以和式的建筑风格,拥有雨林气泡泉、原汤部落、湘居花舍、天竺草堂四大区域,牛奶浴、首乌池、红酒池等33个特色泡池。穿越神秘梦幻的热带雨林,漫步在幽林小径,静听花语,远离城嚣,是繁华都市里的温泉度假天堂!
跨界“温泉+”模式,聚焦游客体验核心   

杭州云曼温泉关注游客需求,在其配套项目及服务上,皆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细节尽显专业特色服务。进一步做到“温泉+”模式,通过跨界互动丰富泡汤体验。此外,对温泉美食的挖掘,也示得更加独具匠心,泡温泉烫火锅,给寒冷的冬日注入一剂温暖的元素。来一炉创意养生小火锅,暖身暖心暖胃;品一道养生定食,禅意而养生;在沐浴养生的同时,享受美食之乐,体味舌尖上的滋味与情怀。
全域旅游优势突显,旅游金名片呼之欲出
杭州云曼温泉位于杭州宋城旅游区(湘湖片区)内,毗邻湘湖、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杭州乐园、杭州烂苹果乐园等强大度假休闲配套,集温泉休闲、度假旅游于一体,带来无与伦比的泡汤享受。住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泡杭州云曼温泉,游杭州乐园、杭州烂苹果乐园、杭州浪浪浪水公园,看宋城千古情,将成为一种独具特色的休闲模式。
更多杭州云曼温泉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