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旅游资讯
春节没玩够?人少景美的东南亚海岛,约起!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17日  来源:旅游休闲

春节没玩够?错峰出游、继续出发也不错哦!这时候的东南亚海岛人少景美,价格也便宜不少!蓝天碧海,阳光沙滩,想想都好激动,走起!

    春节没玩够?错峰出游、继续出发也不错哦!这时候的东南亚海岛人少景美,价格也便宜不少!蓝天碧海,阳光沙滩,想想都好激动,走起!

西哈努克港(柬埔寨)



    位于柬埔寨西南海岸线上的西哈努克港,以西哈努克亲王名字命名。是柬埔寨最大的海港,其地位类似于中国的“深圳”。因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欧美和中国背包客的先行者络绎不绝的赶来这里,被这里的沙滩、海浪所深深吸引。

兰卡威(马来西亚)



    兰卡威是马来西亚最大的一组岛屿。兰卡威有清亮碧绿的海水和绵长平缓的沙滩,人少景美,非常幽静。到了兰卡威,你可以搭乘缆车全角度观赏这座海岛。可滑水、海钓、骑马、乘坐小汽车欣赏田园风光、橡胶园、小村舍等。

巴厘岛(印尼)



    巴厘岛风情万种,景物甚为绮丽。沙努尔、努沙-杜尔和库达等处的海滩,是岛上景色最美的海滨浴场,这里沙细滩阔、海水湛蓝清澈。每年来此游览的各国游客络绎不绝。

普吉岛(泰国)

    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岛,以其迷人的热带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在这里,你可以深潜、浮潜、出海整天在海上飘荡,或者就在沙滩上散散步。

沙巴(马来西亚)



    沙巴是“东马”婆罗洲上的一座乐园,在这里可以登马来西亚第一高峰、漂流、丛林探险,当然少不了的就是在东南部的诗巴丹潜水。

苏梅岛(泰国)



    苏梅岛上的干净、狭长白沙滩,是每个人梦想中的热带岛屿仙境。苏梅岛上的水上运动也是品种繁多,是潜水绝佳地。到苏梅岛游玩,出门上飞机之前一定要准备好相应的物品,如防晒用品等。

马尔代夫(南亚)



    马尔代夫是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岛国。”一岛一酒店“是它最大的特色。在这里,没有需要舟车劳顿的景点,没有熙熙攘攘的游人群体,你只需要悠然的踩踩沙滩潜潜水就足够了。

邦咯岛(马来西亚)



    邦咯岛位于马来西亚霹雳州西海岸,是公认的世界上最美丽的岛屿之一。历代以来,以金色的沙滩、清澈的海水和凉爽的海风掳获了万千游客的心。作为马来西亚最早的海滩胜地,邦咯依旧保持着原始的美丽,成为游客梦寐以求的世外桃源。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