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旅游资讯
ONE THIRD,你人生中最美好的三分之一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3日  来源:旅游休闲

北京首个室内音乐节现场——ONE THIRD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

上周末,北京首个室内音乐节现场——ONE THIRD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这家为音乐而生的night club在未开业之前便受到广泛关注,“未来中国第一夜店”“国内电子音乐行业一次壮举”“rave的港湾”等等评价也随着ONE THIRD各个悬念的揭晓而扑面而来。

什么是ONE THIRD

今年一月份,北京工体西路一家年盈利8位数的Night Club毫无预兆的停业了,这家曾经带给很多人快乐的“亚洲第一派对空间”在经过大半年的重建之后,终于以新的身份“ONE THIRD”回归了。

ONE THIRD顾名思义即1/3,一天的 24 个小时可以平均分配为三份,其中的1/38个小时)是用来娱乐的。"The best 1/3 of your life",成为你人生中最美好的1/3便是ONE THIRD的终极目标。

室内音乐节现场

音乐节对于北京热爱音乐的人来讲可以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北京的音乐节不但少得可怜,在地理位置和阵容上跟上海比也是相去甚远。一些有条件的乐迷会选择出国或者去上海的音乐节,但大部分人就只能忍受不便利的交通、阴晴不定的天气和差强人意的艺人阵容。

而现在,也许ONE THIRD可以解决这个问题。ONE THIRD占地3000平方米,地处北京朝阳区工体西路,交通便利。每周至少承办两场堪比音乐节的活动,而请来的嘉宾,也都是像The ChainsmokersDJ SnakeSkrillexAlesso等等这些你在音乐节上会看到的强大阵容。

不用起个大早去偏远的郊区,不用担心刮风下雨,更有嘉宾阵容的保障,也许室内音乐节真的不只是一个梦想。

年轻、自由、平等

为了颠覆以往以卡座为主消费至上的Night Club模式,ONE THIRD使用可移动式拆装卡座,将整个场地变成了巨大的Dance Floor,营造出一个可以真正享受音乐的自由氛围。

就像ONE THIRD创意总监 Daniel Oomen说的一样:“Club应该更注重音乐,更注重把人们聚集在一起。而不是炫耀你的兰博基尼,能喝多少酒。在谈到设计的时候,我们应该做的,应该是给来Club 里的人创造一种氛围,并引导一种情感共鸣,让他们能够不由自主的舞蹈,去跟随音乐的节拍,成为这个文化中的一份子。”

文章关键词:ONE THIRD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