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航空资讯
大韩航空连续第十一年在内蒙古库布其沙漠植树造林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0日  来源:大韩航空

大韩航空连续第十一年来到中国内蒙古库布其沙漠地区开展大规模植树造林活动,并宣布与合作伙伴韩中文化青少年协会(未来林)再度签署五年植树造林合作协议。

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连续第十一年来到中国内蒙古库布其沙漠地区开展大规模植树造林活动,并宣布与合作伙伴韩中文化青少年协会(未来林)再度签署五年植树造林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大韩航空的植树造林项目,正式开启第三个五年计划。截至目前,大韩航空已累计在内蒙古库布其沙漠“大韩航空生态园”植树共计143万株,累计绿化面积达491公顷。

为庆祝大韩航空植树项目第三个五年计划的启动,大韩航空总部和中国地区的员工代表,以及来自共青团鄂尔多斯市委及达拉特旗市政府的领导共同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大韩航空中国地区本部长蔡钟勋先生表示:“今年是大韩航空在库布其沙漠展开植树活动的第十一年。作为在中国通航城市最多的国际航空公司,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通过这种方式回馈中国乘客对我们的厚爱,我们将持续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在下一个五年和更远的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关注环保问题,并积极投入更多公益事业。”

2017年,大韩航空将种植7万株树木,种植面积达30公顷。

作为“中国第七大沙漠”的内蒙古库布其沙漠距北京直线距离800公里,是离首都最近的大沙漠,曾被称为“沙尘暴的源头。 从2007年起,大韩航空开始在库布其沙漠中的“大韩航空生态园”开展大规模植树造林活动。通过十年的努力,库布其地区植被显著增加,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大幅度改善。连续的植树造林同时为改善包括中国、韩国在内的东北亚地区气候条件,防治沙尘暴和沙漠化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展望未来,大韩航空将继续秉承“飞跃晴空,日臻完美”的理念,为中国乘客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并以更多的公益活动回馈中国市场及乘客的厚爱。


文章关键词:大韩航空
更多大韩航空资讯
更多
  • 大韩航空正式启用托运行李信息通知系统 进一步强化旅客出行体验

    2020年06月03日

  • 驰援武汉,大韩航空捐献应急物资

    2020年02月19日

  • 大韩航空连续第十三年在内蒙古库布其沙漠植树造林

    2019年09月23日

  • 大韩航空举办50周年庆典活动 展望未来发展里程碑

    2019年03月12日

  • 大韩航空携手飞猪掀起双十一机票直减狂欢,更推出公务舱“宝贝”产品

    2018年10月29日

  • 大韩航空冬季航季开启,航班增加及航班号变更

    2018年10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