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旅游资讯
普吉岛Trisara度假酒店推出美食之旅住宿套餐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5日  来源:Trisara度假酒店

普吉岛Trisara度假酒店近日推出美食之旅住宿套餐。

奢华泳池度假酒店Trisara,凭借其屡获殊荣的餐饮理念,使普吉岛成为创新烹饪地图上的标志性地标,为宾客呈现具有普吉岛风情的美食新体验。在为期四天的全膳体验中,宾客将领略到由技艺超群的酒店餐饮团队运用Trisara“从农场到餐桌”的美食理念烹饪而制的本地风味、Trisara Seafood餐厅带来的灵感来源于世代传承的“妈妈”食谱所创作的本地料理、与环境私密且坐拥酒店海景的泳池套房与别墅烧烤。

由主厨Chalermchai Prakobkit 重整打造,并全新运营的Trisara Seafood餐厅开始美食之旅。在Trisara Seafood餐厅轻松愉快的海景用餐环境中,品味灵感来源于世代传承的“妈妈”食谱所创作的本地料理,仅选用品质最优秀的海鲜食材,在保留了屡获殊荣的Trisara Seafood餐厅料理滋味的同时,更有全新的独创菜品可供享用。而针对想要探寻“妈妈”食谱的宾客,Trisara更推出了包含午餐品鉴的独家泰式烹饪课程。

最近开业的Trisara“PRU”餐厅,是这场美食新体验中不容错过的探索之地。基于主厨团队与当地供应商和村民的密切关系,Trisara可以在自己的“PRU Jumpa”农场饲养和培育全新食材;同时,酒店周边的广阔土地与星星点缀着的美丽湖泊,也成为了聚集各种乡土植物、本地草药、有机菜园和散养鸡的家园。“PRU ”餐厅的主理人是主厨Jim Ophorst,作为2016 年度San Pellegrino青年厨师赛的泰国参赛厨师,主厨Jim以极具想象力的烹调风格与富有新意的烹饪技巧而著名。

最后,于Trisara酒店最独特的用餐环境——安达曼海的夕阳下,私密别墅的泳池边,以一场由专职厨师定制的别墅烧烤,为这场美食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文章关键词:Trisara 普吉岛 新菜单
更多Trisara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