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汽车
哈雷戴维森发布2024款经典版继承者龙年限量版摩托车,仅限中国市场发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来源:哈雷戴维森

拥有绝佳原厂生产工艺,以精美龙形涂装庆祝中国传统龙年

2024年3月22日,哈雷戴维森宣布隆重推出龙年限量版2024年款经典版继承者摩托车,搭配量身定制的涂装方案,庆祝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龙年。限量版摩托车计划于3月底在中国市场发售。此款摩托车将中国龙涂装融入哈雷戴维森标志性的摩托车设计中,呈现传统文化与哈雷戴维森工艺的绝佳融合。

龙年涂装方案在油箱处绘制了复杂精巧的龙形图案,象征力量、勇气与好运。这一涂装设计与2024年款经典版继承者车型的线条完美融合,并搭配有亮眼的天辰锦定制配色。骑士可驾驶限量版车型,展现独特的恢弘气势,在2024年探索更多全新视野,踏上更多冒险旅途。

原厂生产组装不仅保证了该特别涂装车型符合哈雷戴维森对质量和耐用性的严苛标准,也为骑士呈现了一份无需后续改装的定制艺术品,体现哈雷戴维森致力于提供与骑士身份和价值观相符的卓越产品的品牌理念。

2024年款经典版继承者车型作为经典的美式巡航车,完美适配了龙年特别外观设计,将怀旧风格与现代旅行功能融为一体。此款车型拥有较低的座椅高度、宽敞的行李空间、挡风玻璃与充足的乘客空间,能为骑士提供平稳舒适的驾乘体验。

本款车型拥有以下重点特征:

· 搭载MILWAUKEE-EIGHT 114 发动机,扭矩输出让澎湃动力随叫随到,哈雷轰鸣声震四方。
· 装配有高性能后单筒减震器,易于调节的后单减震悬挂令转弯更灵动,同时保留经典硬尾造型。
· 车前部的挡风玻璃可拆卸,从旅行模式到巡航模式的切换只需一瞬间
· 车后部还装备有可上锁的密封边箱,外形时尚,内部宽敞,有足够空间容纳骑行必需品。

每辆龙年限量版摩托车均印有独立编号,使每辆车都成为一件值得收藏的杰作。限量版摩托车计划于3月底在中国市场上市,届时可以在哈雷戴维森全国授权经销商处进行预定。

了解更多哈雷戴维森故事,请访问H-D.cn。

* 图片由品牌提供

更多哈雷戴维森 资讯
更多
  • 哈雷戴维森®发布2024款Icons和Enthusiast摩托车系列

    2024年03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