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汽车
M专属定制,豪华价值全面进化——全新BMW X2中国首秀并开启预售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4日  来源:宝马集团

全新BMW X2于广州车展中国首秀并开启预售。

全新BMW X2于广州车展中国首秀并开启预售。此次共推出三款车型,全新BMW X2 sDrive25i M运动套装,全新BMW X2 xDrive25i M运动曜夜套装,还有首次引入极具运动性能的全新BMW X2 M35i ,预售价区间为人民币320,000元- 420,000元。

全新BMW X2

作为首款将“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SAC)”概念引入高端紧凑型细分市场的车型,全新BMW X2以豪华动感的运动轿跑车设计、以人为本的数字化交互体验,纯粹经典的BMW 驾驶乐趣,彰显卓越运动属性与独特型格,为中国客户带来“悦人身心,更动人情怀”的豪华出行体验。

M专属定制,重塑豪华运动本色

全新BMW X2 M35i

全新BMW X2是BMW X家族中极具个性的成员,外观采用纯粹SAC轿跑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显著增加,创新前卫的BMW环形光耀格栅搭配挺拔犀利的前脸造型,流畅动感的轿跑轮廓与立体强劲的车尾,清晰雕刻出肌肉感十足的运动型轿跑车形象,尽显视觉张力和冲击性,彰显豪华运动轿跑车的纯正血统。

一体式M运动座椅

全新BMW X2配备M专属定制元素,包括M运动套装、熏黑套装饰件、M运动方向盘,以及采用全新Veganza和Alcantara拼接材质的一体式M运动座椅,和阿特拉斯灰、烟白双拼座椅配色,营造出强烈运动氛围的同时为前排乘员带来优异的运动包裹性和支承。座椅靠背专属的背光M标识,细节之处彰显豪华运动精髓。极具运动性能的全新BMW X2 M35i 配备了M专属后视镜壳设计(恶魔耳造型)、M专属大尺寸后扰流板、M专属双边四出排气布局、M专属横向单辐条发光格栅、M专属设计20英寸铝合金轮毂、M专属制动系统配红色卡钳、M专属前唇小翼设计等,豪华之外增加暴力美学属性,尽显强劲主角气场。

同时,新车还提供多种个性化定制涂装,以大胆创新的色彩彰显年轻的型格,新车漆包括:磨砂波尔蒂芒蓝、磨砂纯灰色、风暴灰。M专属定制的信号绿也将率先应用于全新BMW X2 M35i。

首次引入M性能车型,澎湃性能,一触即发

M专属调校发动机

全新BMW X2全系标配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X2家族极具运动性能的代表,全新BMW X2 M35i则搭载了性能卓越的M专属调校发动机—— M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澎湃性能,一触即发。同时,M专属底盘和M自适应悬架使得车辆能够兼顾不同的路况需求,将宝马独特的运动性和极佳的舒适性完美融合。M专属调校赋予了全新BMW X2 M35i更优异的操控性、敏捷性和精准性,带来BMW 经典纯粹的驾驶乐趣。

以人为本,打造有温度的情感数字化体验

一体式悬浮曲面屏

全新BMW X2搭载最新一代(BMW)操作系统,为豪华驾趣赋予以人为本的数字化体验。得益于最新一代(BMW)操作系统的巧控浮窗设计,驾驶员可以实现快速、便捷的访问多种功能。以在线宝马导航为背景,支持用户在查看导航信息的同时实现其他功能操作。BMW智能个人助理的反应更快速,识别更加精准。性能的提升源于中国研发团队特殊本土化开发的技术解决方案,让对话内容更自然,更符合中国人习惯的对话方式。在不同的My Modes主题模式下,BMW智能个人助理的颜色可进行适配,让人与车的交互更富温度与情感。一体式悬浮曲面屏,科技与豪华并存,营造出兼具人体工程学与精致动感的数字化豪华交互空间。

全新BMW X2还将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自动驾驶辅助Pro和自动泊车辅助Plus,遵循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 和以“安全”为本的理念,为用户提供卓越的辅助驾驶体验。系统基于雷达等传感器监测数据运行,更广泛适用于中国用户真实用车场景,真正实现“人机共驾”的可靠操控。

全新BMW X2自2023年11月开始生产,全新BMW X2 M35i将于2024年3月起开始生产,两款车型均产自宝马集团的德国雷根斯堡工厂。德国雷根斯堡工厂是全球汽车行业首家在生产中使用端到端数字化、以及使用人工智能对车辆喷漆表面进行检查、处理和标记自动化流程的工厂。这标志着宝马集团迈向数字化、智能化工厂的更进一步,也是面向未来的BMW iFACTORY生产战略的重要体现。

作为宝马X家族最具个性的成员,全新BMW X2在继承了BMW X家族的传奇经典的同时,将当下更年轻、更有活力的创新元素融入BMW X基因,为用户创造“悦人身心,更动人情怀”的豪华出行体验。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宝马集团资讯
更多
  • 大阵容彰显豪华领军地位,新世代车型定义智能豪华出行未来

    2024年04月26日

  • 全新BMW 5系珠海全栈式动态体验之旅

    2024年02月04日

  • 全新BMW 5系震撼上市,不论油电,树立智能豪华新标杆

    2024年02月04日

  • BMW新世代概念车以全新简明设计风格演绎潮流先锋

    2023年09月05日

  • 宝马展示全新BMW iDrive BMW新世代概念车展示下一代人机交互科技

    2023年09月04日

  • 电动旗舰创新纯电动BMW i7 M70L领衔,BMW大型豪华新能源车“天团”将在成都车展上市

    2023年08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