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旅游资讯
北京环球度假区首个秋季主题活动——“惊彩”环球10月7日尖叫来袭 晚间体验限时首开,一起结伴畅游、放肆尖叫不停歇!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7日  来源:北京环球度假区

北京环球度假区首个秋日限定主题活动——“惊彩”环球将于2023年10月7日至11月11日尖叫来袭。届时,主题公园将首度限时开放晚间体验,为游客首次揭开“惊彩”环球神秘面纱,开启日夜“惊彩”不断的游园新体验。

北京环球度假区首个秋日限定主题活动——“惊彩”环球将于2023年10月7日至11月11日尖叫来袭。届时,主题公园将首度限时开放晚间体验,为游客首次揭开“惊彩”环球神秘面纱,开启日夜“惊彩”不断的游园新体验。主题活动期间,每周一至周日日间,结伴相约怪物小黄人和好莱坞景区经典角色变装狂欢,打卡秋日限定园区“新皮肤”、解锁暗黑系“惊”致美食和系列吸睛周边;每周四至次周周一晚间,北京环球度假区原创角色“南瓜怪杰”魔幻登场,邀请游客勇闯“险象环生”的惊奇农场,带来一场触目惊心的沉浸式冒险之旅,同时,七大主题景区的“夜间模式”也等你开启。无论是亲子家庭还是刺激冒险派、稀缺体验探索派、潮流摄影派,都能收获日夜“惊彩”纷呈的趣味体验与惊奇探险。快与家人、伙伴一起尽情释放,踏上令人尖叫不停歇的“惊彩”旅程!

[北京环球度假区首个秋季主题活动——“惊彩”环球10月7日尖叫来袭]

南瓜怪杰暗夜降临,惊奇角色离奇复活,准备好与伙伴一起放胆尖叫

10月7日至11月11日期间,北京环球度假区全新原创“惊彩”角色南瓜怪杰将首度亮相,与游客沉浸式互动,开启惊奇农场。每周四至次周周一(周二和周三不开放,10月31日除外)晚18点,南瓜怪杰在神秘夜幕的掩护下惊奇复活,降临好莱坞景区,向每一位途径的游客发起冒险挑战。被南瓜怪杰复活的“仆从”四处游荡,尖叫之夜启幕,够胆就来挑战!

 

[北京环球度假区全新原创“惊彩”角色南瓜怪杰]

胆量试炼不止于此,好莱坞剧场化身全新尖叫空间——惊奇农场,12重“惊心动魄”的沉浸式布景等你探索,一众特效妆造的农场角色蓄势待发,数千件逼真的道具尽致呈现,北京环球度假区以大片级的声光电特效、高品质的场景制作、多重感官刺激加码,让游客仿佛置身于电影片场之中,“惊彩”刺激程度直线爆表。快叫上伙伴一起壮胆,穿越 “危机四伏”的惊奇农场,与瞬间点燃你情绪的农场角色开启一场勇敢者大冒险。游客进入主题公园后,须线上预约当日场次方可体验惊奇农场(无需单独购票),更多预约流程、注意事项及南瓜怪杰互动和惊奇农场的开放时间等信息,可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阿里小程序或微信小程序查询了解。

[北京环球度假区全新尖叫空间惊奇农场]

晚间体验限时首开,全天12小时超长待机,玩转日夜“惊彩”尖叫翻倍

 “惊彩”环球主题活动期间,日夜“惊彩”放送,日间特别活动一周7天如约而至;晚间体验惊喜首开,每周四至次周周一,主题公园将运营至22:00,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延长营业时间至24:00。12小时超长待机,“惊彩”环球邀你限时探秘!

在“惊彩”日间,“木乃伊小黄人”、“坏坏小黄人”、“吸血鬼小黄人”等怪物小黄人将与你轮番上阵。游客还可以打卡限定环球影城主题面部彩绘,与好莱坞景区经典角色们一起“变装”狂欢!“惊彩”环球更为大小朋友准备了必打卡的节日限定体验-“惊彩”寻“蜜”!甜品“线索”遍布整个主题公园,南瓜灯造型糖果盒、丰富多彩的甜品糖果和纪念品……每个主题景区都有一份甜蜜等你来找寻!更多节日装扮指南、注意事项及运营时间,敬请关注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

不仅如此,北京环球度假区还将从主题餐饮、主题商品以及住宿等多维度为游客带来多重感官沉浸的游园体验。北京环球度假区“惊彩”主题美食惊奇上新,暗黑系汉堡、脑洞超大系甜点以及各种新奇特别的小吃和饮料,好吃好玩又出片;怪物小黄人公寓盲盒及系列周边上新,北京环球影城限定版小黄人僵尸蒂姆熊系列商品粉墨登场;“惊彩”体验也延伸至两家度假酒店,各式“惊彩”主题餐饮和活动,环球影城大酒店的“惊彩”主题装饰,让尖叫延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还将推出首个灯光装饰项目-炫彩@城市大道,9月29日璀璨上线,为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营造节日氛围……还有更多沉浸式狂欢惊喜等待游客探索发现。


[北京环球度假区“惊彩”主题餐饮]

在“惊彩”晚间,除了南瓜怪杰见面会和惊奇农场体验,七大主题景区的经典项目也在夜晚焕发出全新活力。游客可以在飞越侏罗纪尽情体验暗夜冒险的乐趣,在浪漫的蓝贡湖夜景中解锁最佳约会体验,鼓足勇气在霸天虎过山车上实现情绪的极致释放……全新的夜游新去处让兴奋不断电、尖叫不停歇,尽情感受延长的情绪释放与畅快淋漓,与伙伴一起收获翻倍的尖叫狂喜!

晚间体验门票9月25日开放预订,结伴试胆“惊彩”环球放肆尖叫

为方便更多游客体验大片世界的夜晚精彩,北京环球影城首次推出晚间体验门票。持晚间体验门票的游客,可在当日17:00后入园,不仅可以预约体验惊险刺激的系列“惊彩”主题活动,还能解锁七大主题景区经典项目晚间的别样魅力。购买北京环球影城晚间体验门票和普通门票的游客,如需体验“惊奇农场”,需要在当日入园后进行线上预约方可体验。晚间体验门票将于9月25日正式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飞猪旗舰店、官方京东旗舰店、北京环球度假区客户联络中心、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美团、携程等平台开放预订。

同时,为保证游玩体验,北京环球度假区也温馨提示游客留意以下注意事项。“惊彩”环球晚间活动包含惊险刺激内容,不推荐13岁以下未成年人体验,如不满16岁的游客进入必须由成人陪同,请家长及敏感人群谨慎选择是否参与。与此同时,日间的各类缤纷活动为大小朋友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惊彩”体验。更多票务信息、惊奇农场预约流程及注意事项、入园须知、节日装扮须知、安全提示及观演须知等内容,游客可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阿里小程序或微信小程序查询了解,畅玩“惊彩”环球。

北京环球度假区“惊彩”环球主题活动将以独有的高品质大片级制作水准,为游客奉上一系列身临其境的“惊彩”体验。快叫上你的伙伴,进入大片世界,开启日夜“惊彩”的尖叫之旅,一起收获翻倍的尖叫狂欢!



更多北京环球度假区资讯
更多
  • 唤醒春日 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启第一波春日惊喜

    2024年03月01日

  • 新年味 更火热——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将于1月27日开启

    2024年01月19日

  • 北京环球度假区多重春日体验上新 助力游客相聚大片世界

    2023年03月10日

  • 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主题视频

    2020年06月18日

  • 北京环球度假区城市大道细节首次发布,独特体验震撼亮相释放缤纷活力

    2020年06月03日

  • 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变形金刚主题视频

    2020年05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