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旅游资讯
首届马尔代夫SOUL Festival 公布完整活动计划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1日  来源:旅游休闲

独一无二的SOUL Festival将于索尼娃芙西举办, 呈现如诗如画的海岛风光,体验式工作坊,疗愈仪式,每日专题研讨会, 一对一咨询等丰富养生活动,丰盈您的身心灵

索尼娃日前已公布SOUL Festival缤纷活动计划,2023年9月29日至10月8日期间,来自全球各地的有识之士、思想领袖与养生先锋将齐聚马尔代夫,带来别具洞见的研讨会、专业养生课程以及身心呵护疗程。SOUL Festival由开拓性酒店品牌 索尼娃(Soneva)与国际保健品品牌ORGANIC INDIA联合举办,将在芭环礁联合国生物圈保护区内的奢华度假村索尼娃芙西(Soneva Fushi)拉开帷幕,以沉浸式的方式探索从个人健康到行星健康等各个范畴多种形式的养生康体议题。

出席本次盛事的国际演讲嘉宾包括:屡获殊荣的编剧、活动家,纪录片《一部关于糖的电影》及《2024》的导演Damon Gameau;Goi Peace大奖获得者 Bruce Lipton;《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 Jo Marchant;阿育吠陀芳香疗法先驱Farida Irani;13本畅销书的作者及 Bio Blends 的创始人 Libby Weaver 博士;生活方式大使及印度总理莫迪发起的全民减肥运动Fit India Movement倡导者Luke Coutinho; 屡获殊荣的导演、制片人和摄影指导 Louie Schwartzberg;心理学家、科学家及社会企业家 Shamini Jain;胃肠病学家、神经科学家和《The Mind Gut Connection》一书的作者 Emeran Mayer 博士;临床心理学家和正念修习专家 Shauna Shapiro;著名精神领袖Swami Chidanand Saraswati和 Sadhvi Bhagwati Saraswati。演员及生物黑客专家Davinia Taylor;首位获得阿育吠陀印度执业资格的西方人Robert Svoboda 博士;获奖科学记者 Gaia Vince;自然疗法及东方医学博士 Lilly-Marie Blecher;焦虑与正念教练 Amanda Huggins; 以及Mazumdar Shaw Medical Centre医疗总监兼高级副总裁Paul Salins博士。矫正学、正畸学及功能性矫正装置Homeoblock专科牙医Timothy Doolin博士;作家、发明家及Conscious Breathing创始人Anders Olsson;肿瘤学专家及作家Nasha Winters博士,以及家庭医学专家及Taos Whole Health Integrative Care的联合医疗总监Joanna Hooper博士。

SOUL Festival将横跨10个工作日及两个周末,为宾客提供绝佳机会,探索服务于个人、社区乃至整个星球的古老疗愈传统及现代科技与医学。首届SOUL Festival将以沙洲日落鸡尾酒会和海滩素食晚宴正式拉开帷幕,现场音乐演出和索尼娃芙西天文台观星活动将随后登场。

宾客每天早上都可参加沙洲团体瑜伽与冥想,与朝阳一起迎接新的一天;在岛上的丛林健身房参加训练营,实现新的健身目标;跟随向导一同划着立式桨板探索印度洋隐秘的瑰宝;了解热玻璃吹制工艺;或参加专家主持的营养学大师课,学习有关肠道健康的知识。白天的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宾客可体验每日疗愈仪式,重建联结,焕发新生;参加精彩的专题研讨会,拓宽眼界;享受与演讲者们的免费一对一对谈;或体验SOUL Festival特别设计的一系列护理疗程,探索健康的真谛。

不可错过的研讨会包括:Bruce Lipton, Emeran Mayor, Shamini Jain, Paul Salins 和 Farida Irani参加的“养生的神经科学”;Shauna Shaipro,Lilly-Marie Blecher博士,Luke Coutinho和Robert Svoboda共同探讨“风暴之眼 – 如何在混乱时期寻找平衡”;Damon Gameau, Sonu Shivdasani, William Bissel, Gaia Vince, Louie Swartzberg 和 Bruce Lipton参与的“构建再生的未来”;以及Amanda Huggins, Louie Swartzberg 和 Jo Marchant有关“从健康危机到健康觉醒”的讨论。除了索尼娃芙西宾客的现场参与,SOUL Festival的研讨会还将在线上播放。

印度著名古典作曲家Ustad Kamal Sabri, 声疗师、著名歌手及创作人Kristin Hoffman,以及当代印度诗人和叙事者Bawari Basanti将在奉上音乐表演,为此次盛事增添完美的背景音乐。

宾客可享受索尼娃独家提供的SOUL Festival 旅宿特惠计划为SOUL Festival定制的三晚、五晚或十晚入住套餐。三晚的索尼娃芙西双人入住套餐价格为约人民币55,092元(7,600美元)起,包含SOUL Festival期间的所有活动,奢华私人别墅住宿,每日三餐膳食及往返国内接送。2023年8月31日前预订还可享受套餐价格基础上10%额外折扣优惠。


SOUL Festival不仅令生命更加丰盈,同时也肩负公益责任,所有门票收入都将捐赠给Soneva FoundationORGANIC INDIA Foundation,用于支持具有积极的环境、社会及经济影响的公益项目。

索尼娃创始人及CEO Sonu Shivdasani表示:“能够在索尼娃芙西举办首届SOUL Festival,我们由衷地感到自豪。健康与养生是渗透索尼娃方方面面的理念:我们的赤足永续哲学在宾客和自然环境之间建立纽带;度假村周边的自然环境令人感到积极振奋;餐饮体验在美味的同时注重营养健康;下榻体验给宾客带来身心蜕变的感受。SOUL Festival的精彩活动为参与者提供探索健康养生的多种角度,我期待着专家们的到来。”

SOUL Festival总监Chris Deckker 补充道:“SOUL Festival为宾客提供难得的机会,与全球养生、健康和焕新领域的顶级专家们同行,体验深度沉浸式的旅程。从主题演讲、互动式研讨会,到沉浸式工作坊、小型晚宴和荒岛探险,这一空前绝后的SOUL Festival将在马尔代夫最迷人的岛屿上举办,呈现全球独一无二的静修体验。”

从首都马累的维拉纳国际机场或诺鲁环礁的玛法鲁国际机场均可轻松抵达索尼娃芙西。宾客下榻期间可尽情探索和享受 索尼娃芙西的特色体验与屡获殊荣的优质服务:赤足管家24小时随侍在侧,Soneva Soul提供内外焕新的养生护理;独一无二的岛屿观光活动呈现罕有的度假体验;当地最大的儿童游乐设施The Den提供缤纷多彩的童乐活动。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