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汽车 > 游记攻略
世界级的美景——棉花堡(Pamukkale)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6日  来源:土耳其国家旅游局官网

Pamukkale又称棉花堡,土耳其文Pamuk表示棉花,Kale表示城堡。棉花堡位于土耳其Denizli市的西南部,有着形似的棉花,层层叠叠白色天然岩石阶梯。

提起棉花堡(Pamukkale),很少有人会知道这是哪里,但是看到下面这张图,或许你们都会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Pamukkale又称棉花堡,土耳其文Pamuk表示棉花,Kale表示城堡。棉花堡位于土耳其Denizli市的西南部,有着形似的棉花,层层叠叠白色天然岩石阶梯。

上千年历史的钙盐温泉自地下喷射,流过池子和管道的时候逐渐冷却,最终如瀑布一般顺着绵白色的小山丘流下,这种温泉对身体有益。早在罗马帝国时期,温泉水就被视为有益身体健康的宝贵财产,游客远道而来在这里修养身心。

棉花堡的小池子里的泉水深浅不一,有些只及脚踝,有些可及腰部。水温终年保持在3638摄氏度,

水的酸碱值大概6左右。

棉花堡的温泉不仅对身心有益,这里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纯白地貌也极其适合拍照。

落日时分漫步棉花堡,犹如置身仙境之中。

此外Laodicea的废墟就位于棉花堡的河谷上,是圣经启示录七教派之一的起源地。古时候,这座城市是纺织、贸易以及金融业的中心。考古学家发现了露天体育场、水塔、竞技场和浴池,还有戏院、蓄水池、古希腊建筑风格的大剧院、小型罗马剧院和一些城墙的断埂残垣。

【交通信息】

汽车:

夏天,棉花城堡(Pamukkale)有很多去往土耳其其他省市的直达汽车,但是大部分时候还是需要在南部18公里处的代尼兹利转乘。冬季,棉花城堡没有直达汽车,但有班车往返丹尼斯李。棉花城堡没有大汽车站,所有汽车都使用小巴(停靠)站。代尼兹利有到伊斯坦布尔(12小时)、安卡拉(7小时)、塞尔丘克(3小时)、伊兹密尔(4小时)以及南部海岸大部分旅游景点的班车。

火车:

最近的火车站是代尼兹利火车站,每天都有三趟往返伊兹密尔的火车,一趟去往伊斯坦布尔的通宵列车(14个小时)和去阿菲永的火车(5个小时)。

飞机:

Cardak机场位于棉花城堡东部65公里处,离代尼兹利较近,每天都有一趟飞往伊斯坦布尔的航班。



文章关键词:棉花堡 土耳其旅游
更多土耳其国家旅游局官网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