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旅游大奖 > 年度颁奖典礼介绍
2015年度旅游大奖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4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6年1月21日下午15点30分,《旅游休闲》“2015年度旅游大奖”颁奖盛典暨十四周年庆典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隆重举行。

《旅游休闲》杂志社总编辑兼主编 肖杨女士致辞


《旅游休闲》杂志社总编辑兼主编 肖杨女士颁发最佳旅行目的地奖(Best Travel Destinations)


北京灵杰文化传媒总经理兼《旅游休闲GOLF》杂志主编 罗平先生颁发十佳高尔夫球场奖
(Top 10 Golf Courses)


毛里求斯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大使颁发最佳商务酒店奖(Best Business Hotels)


秘鲁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大使颁发最佳头等舱奖(Best First Class Cabin)


马尔代夫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大使颁发2015最佳新开业酒店奖(2015 Best Newly- opened Hotels)


哥伦比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出口和旅游官员颁发最佳婚庆酒店奖(Best Wedding  Hotel)

“2015年度旅游大奖”是由中国国内唯一一本中英文双语、时尚休闲类杂志《旅游休闲》、旅游休闲网、《旅游休闲GOLF》携北京灵杰文化传媒共同发起主办。作为中国旅游行业最权威的盛典之一,《旅游休闲》2015年度旅游大奖评选历时一年,是一次针对全球旅游行业进行的客观而全面评选。在旅游行业具有广大而深远的影响。在本次颁奖典礼中,来自各国驻华大使馆使节、国外旅游局、酒店、航空公司、旅行社、金融、汽车、户外、SPA、IT、时尚奢侈品等嘉宾共计200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颁奖的盛况。

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官员领取最佳旅游目的地奖(Best Travel Destinations)


挪威王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颁发最佳旅游目的地奖(Best Travel Destinations )


希腊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新闻处参赞颁发最佳健康生活酒店奖(Most Healthy- lifestyle Hotels)


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代理大使颁发最佳商务舱奖(Best Business Class Cabin)


尼泊尔驻华大使馆公使颁发最佳度假酒店奖(Best Resort Hotels)


卢森堡大公国驻华大使馆参赞颁发最佳行政酒廊奖(Best Executive Lounges)


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官员颁发最佳酒吧奖(Best Bars)


克罗地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参赞颁发最佳机场酒店奖(Best Airport Hotels)


哥斯达黎加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旅游文化参赞颁发最佳亲子酒店奖(Best Family  Resort)

超强嘉宾阵容+多个旅游行业大奖

在这次盛大的颁奖典礼上,《旅游休闲》杂志社总编辑兼主编肖杨女士、北京灵杰文化传媒总经理兼《旅游休闲GOLF》杂志主编罗平先生等主办方领导均出席。更有加拿大、意大利、挪威、秘鲁、希腊、卢森堡、捷克共和国、马其顿共和国、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克罗地亚、哥伦比亚、尼泊尔、印度尼西亚、哥斯达黎加、南非、阿尔及利亚、博兹瓦纳等二十多个国家驻华使馆的大使、公使、参赞应邀出席。


颁奖前,嘉宾们边欣赏由骏艺术机构举办的主题《春》油画展边畅谈。


盛典在中国传统戏曲《贵妃醉酒》中拉开帷幕,彰显传统文化底蕴。活动开场由《旅游休闲》杂志社总编辑兼主编肖杨女士致辞,并且开启了本次盛典的颁奖礼。

本次“年度旅游大奖盛典”共依次颁出26个奖项。本次颁出的奖项有最佳旅行目的地、最佳新兴旅游目的地、最佳头等舱、十大奢华酒店、最佳总统套、最佳商务酒店、最佳度假酒店、最佳海外酒店、最佳精品酒店、最佳设计酒店、最佳亲子酒店、最佳机场酒店、最佳会议接待酒店、最佳婚庆酒店、2015最佳新开业酒店、最佳餐厅、最佳酒吧、十佳高尔夫球场、最佳环保汽车、最佳旅行伴侣等奖项。

颁奖环节结束后,各国驻华使节与众多嘉宾共同举杯庆祝,享受主办方精心准备的下午茶。最后《旅游休闲》精心筹备的抽奖环节,将颁奖典礼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继本次“2015年年度旅游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后,2016年1月26日,另一场颁奖盛典在上海罗斯福公馆华丽上演。

十四年来,《旅游休闲》杂志服务旅行者,服务旅游行业,扫描行业翘楚及新锐,引领旅行趋势。2015年,《旅游休闲》杂志顺应传媒行业的变化,在发展中求变,从两本杂志发展到全媒体平台和跨平台合作,拥有完全独立的旅游休闲网团队,坚持原创的官方微信,每周开展各种线上、线下合作;坚持每月带读者团,以酒店为目的地的行走。2016年,《旅游休闲》将继续走在最前端,与读者一起打造休闲、高端、乐活的旅行生活方式,并不断见证全世界旅游行业的发展。

“年度旅游大奖”的由来

“年度旅游大奖”是由本刊编辑记者、VIP读者、权威专家等亲赴世界各地进行考察体验,同时也会参考旅游业内专家、商旅常客精英等人士的建议意见,以求最大限度地保证评选结果的客观性、公正性、权威性。并得到了“世界旅游大奖”(WorldTravelAward,简称WTA)的肯定,成为WTA中国大陆第一家亚洲媒体合作伙伴。各国驻华使馆大使、公使、参赞等使节和酒店从业者的专家们组成的强大颁奖嘉宾团,无疑也成为“年度旅游大奖”最为鲜明特色的权威诠释。随着“年度旅游大奖”规模与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其榜单也成为国内旅游业界的风向标。

行走世界,享受生活

“行走世界,享受生活”(Travel around the world,Enjoylife)是《旅游休闲》积极倡导的旅行理念,主张由编辑记者亲赴世界各地,从第一手的旅行感受中,探访与找寻旅行的真旨,通过《旅游休闲》、《旅游休闲GOLF》、旅游休闲网的媒体平台,与读者分享旅行中的见闻,享受下榻酒店的奢华,空中旅行及邮轮航行的乐趣和高尔夫球挥杆等旅行的真实体验,力求报道更有说服力和权威性,并通过展示绝美的风景及生活照片,使人们更真切地感受到当地的风貌;同时力求发掘出更多新鲜目的地及旅行玩法,进而多方面呈现最前沿、最乐活、最高端的旅游休闲生活方式。

关于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网旨在将网站打造成一个具有强大实用性综合资讯类的休闲旅游网络平台。力争打造成一个资讯内容丰富、信息全面、互动性强、及时反映旅游行业趋势的平台,为网友出行提供详尽、即时的实用参考。主要内容由旅游、汽车、酒店、航空、邮轮、数码、杂志、时尚、评选、理财、旅行社、休闲生活、美事美酒、文化娱乐、户外运动等组成。并积极与各大门户网站开展合作,达成资讯互补的战略合作模式,进一步拓宽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