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达美航空率先使用可穿戴机器人外骨骼,提升员工体能与造作安全性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来源:美国达美航空公司

达美航空一线员工与Sarcos公司紧密合作,开发全球首个全身、电动、无束缚的机器人外骨骼,将应用于各种工作场景。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纽交所:DAL)将与Sarcos Robotics公司合作,为员工开发一款“超级英雄式”的解决方案——一个兼具机动性和灵巧性的外骨骼装备,用于提高员工的人体机能,并为他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Sarcos是外骨骼相关研发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其成功研发了电动全身外骨骼装备Sarcos Guardian XO,用以提升人体机能和耐力,同时保护人体免受伤害。这款为达美员工设计的穿戴式机械服,可以帮助其提举重物。通过转移100%的重量,该机械外骨骼最多可帮助员工一次性反复举起重达200磅的物件,持续时间长达8小时,人体不会产生任何劳损,也不会感到疲劳。

达美航空机场客服及货运高级副总裁Gareth Joyce表示:“达美航空拥有全世界最好的员工,我们始终愿意投资最新科技,使他们的工作更安全和更便捷。这也是我们选择和Sarcos进行合作的原因。”

达美航空是首家由一线员工与Sarcos直接进行合作、对Guardian XO的潜在功能进行开发的公司。2019年11月,达美航空机场客服及货运的员工代表探访了Sarcos总部,亲眼目睹了公司的运作方式,并了解可穿戴设备将为达美员工的日常工作带来哪些益处。

Guardian XO专为提举、操纵标准化起重设备无法处理的重物,或者难以处理的物件而设计。这套装备或将用于处理达美货运部门仓库里的货物、达美技术维修部门(Delta TechOps)搬运维修零部件,或者提举地面保障设备的重型机械或零部件。

达美航空一贯注重提升工作场所安全性,进一步树立业界运营领导者地位,从而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采用先进的工具和科技来更好地支持员工工作,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达美航空计划在2020年一季度在特定地区对这一新技术进行试点,让员工有机会在真实环境中体验这一新科技,并进一步对其功能表现提出反馈意见。

除了赋予穿戴者持续的“超人力量”以外,该机械服还有利于消除体力上的不平等。过去,有些岗位只能由体能达到特定要求的个人来承担。但有了这一可穿戴设备后,那些原来不满足条件的个人也将能够承担相应的工作,这使得人才选用的标准大大放宽。

Sarcos首席执行官Ben Wolff表示:“我们寻求与那些率先采纳先进科技应用、不断创新以满足客户和员工需求的公司进行合作。在航空领域,达美航空无疑是一个再合适不过的合作伙伴。在不断完善和调整这一技术以实现商业化应用的过程中,达美航空确实扮演了一个了不起的合作伙伴的角色。”

达美航空与Sarcos的合作可以追溯至2018年,达美作为航空业的代表加入了后者成立的“X-TAG”(又称外骨骼技术顾问小组)。这一委员会的成员还包括宝马、卡特彼勒、通用电气以及其他来自工业制造、石油和天然气、公共事业、物流、建筑、汽车、航空和航天等行业的领先企业。

如果您身在CES,并且想亲眼见证Guardian XO,请移步至达美航空位于中央大厅的14035号展位,参观者将有机会亲身体验这一技术。

关于美国达美航空公司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美国航空企业,在产品、服务、创新、运营可靠性和乘客体验等方面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达美航空在全球拥有8万名员工,每年服务乘客近2亿人次,其行业领先的全球航线网络覆盖50多个国家的300多个目的地,每日为乘客提供超过5,000班次的航班。在过去的几年中,达美航空通过一系列行业领先的举措,大幅提升客户体验,具体举措包括:在美国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部署首个端到端的生物识别航站楼;通过Fly Delta手机应用程序,实现实时的RFID(无线射频识别)行李追踪自助值机;与其他公司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无缝的机上网络服务体验;使自动安检通道更加高效和高科技;开发帮助达美飞行员规避气流颠簸的创新应用程序,从而打造更加舒适的飞行体验等等。此外,达美航空还通过为其最大的竞争优势——达美员工配备手持设备,为他们创造更多与客户交流互动的机会,使他们能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让冷冰冰的“业务往来”变得更有人情味。这些举措帮助达美航空连续两年荣登商业媒体《快公司》“全球最佳创新公司”榜单,并在九年内八次荣获《财富》杂志评选的“最受赞赏航企”的殊荣。

更多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达美航空五月起增飞上海-底特律航班

    2024年03月18日

  • 达美航空机餐预订服务扩展至达美尊尚经济舱

    2024年03月18日

  • 达美航空将“扩编”宽体机队,新增20架空客A350-1000

    2024年01月18日

  • 达美航空获评北美最准点航企,连续三年摘得Cirium白金奖

    2024年01月16日

  • 达美航空成为在上海浦东机场上线“电子登机牌”的首家航司

    2023年12月14日

  • 连续十三年荣登榜首:达美航空再次被评为BTN年度最佳航企

    2023年11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