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埃及航空杭州—开罗航线盛大首航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来源:埃及航空

11月29日,埃及航空正式开通开罗直飞杭州的航班服务。当天,埃及航空在杭州举办了隆重的启航仪式。

11月29日,埃及航空正式开通开罗直飞杭州的航班服务。当天,埃及航空在杭州举办了隆重的启航仪式。

本次启航仪式,埃及航空十分荣幸邀请到了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口岸管理处、浙江省交通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局、民航浙江监管局、杭州市政府办公厅口岸管理处、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萧山区政府、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民航浙江空管分局、杭州机场公安局、中航油浙江分公司、杭州边检站、杭州机场海关、浙江省公安厅机场签证处等单位;阿拉伯埃及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埃及航空华东华南及远东地区总经理泰莫尔·马司利先生、埃及航空华东地区负责人赛米赫·奥斯曼先生,以及其他中埃双方的来宾,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29日晚18:55,搭载了近300名旅客的埃及航空开罗-杭州首航航班MS953降落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这是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迎来的首个北非航班。次日(30日),杭州出发的首航航班MS954搭载着乘客们从充满魅力的杭州直飞前往文明古都开罗。

杭州-开罗航线是中国华东地区首条飞往埃及的直飞航线,填补了这一地区非洲航线上的空白。杭州-开罗航线每周运营两个航班,飞行时间约为11小时。该航线投入波音787-9梦想客机执飞,为乘客们带来了更加舒适、科技化的飞行体验。

更多埃及航空资讯
更多
  • 埃及航空加强客舱和机场区域清洁消毒 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24日

  • 埃及航空同业答谢晚宴在京举行 荣耀共庆埃及航空在华开航16周年

    2019年12月24日

  • 埃及航空开罗国际机场部分航班更改航站楼至TB2起飞

    2019年06月05日

  • 埃及航空开年大促!北京广州始发,国际航线低至65折!

    2018年02月24日

  • 不止沙漠、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埃及到底还藏了哪些好玩的?

    2018年02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