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墨尔本直飞航线开通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赴斯访客人数激增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3日  来源:斯里兰卡航空公司

自斯里兰卡航空开通科伦坡至墨尔本每日直飞航线以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赴斯里兰卡的访客人数不断激增。目前,澳大利亚稳居斯里兰卡前十大入境客源国之列。

自斯里兰卡航空开通科伦坡至墨尔本每日直飞航线以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赴斯里兰卡的访客人数不断激增。目前,澳大利亚稳居斯里兰卡前十大入境客源国之列。


斯里兰卡航空于2017年10月29日开通科伦坡至墨尔本的每日直飞航线,去年12月斯里兰卡航空又与澳洲航空公司达成代码共享合作协议,使得墨尔本站点可无缝连接阿德莱德、布里斯班、悉尼以及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为澳大利亚其他地区和新西兰的旅客提供了大大的便利。
科伦坡—墨尔本航班时刻表如下(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据斯里兰卡旅游局最新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数据相比,2018年3月澳大利亚赴斯里兰卡的入境访客人数增长了60.2%,新西兰赴斯里兰卡的入境访客人数增长了40.6%。与去年同期数据相比,3月份斯里兰卡所有客源市场入境访客人数的平均增长率是24.1%,而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这两个客源市场的增长率远远高于这一数字。
2018年1月,澳大利亚赴斯里兰卡的访客人数增长了16.5%,新西兰赴斯里兰卡的访客人数增长了21.8%;2018年2月,澳大利亚赴斯里兰卡的访客人数增长了27.0%,新西兰赴斯里兰卡的访客人数增长了38.8%。

墨尔本直飞航线为所有旅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舒适,当地游客、斯里兰卡留学生、生活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斯里兰卡侨民占了这些旅客中的大多数。在这条墨尔本直飞航线上,乘客将一一体验和感受到斯里兰卡航空现代化的空客A330飞机,舒适的平躺式商务舱座椅,先进的机上娱乐系统,以及由屡获殊荣的斯航机组成员提供的世界一流的热情服务。

斯里兰卡航空一直在致力于扩张亚洲地区的航线网络,这也使得澳大利亚旅客可以通过搭乘斯航在科伦坡枢纽中转前往亚洲那些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此外,斯里兰卡航空也通过与澳洲航空、马来西亚航空进行代码共享合作,为往返于斯里兰卡和澳大利亚之间的旅客提供每日两班直飞航班的一站式服务。
斯里兰卡航空拥有一支配备先进机上娱乐系统和商务舱可平躺式座椅的现代化机组,以科伦坡为枢纽的航线网络覆盖全球47个国家的105座城市。作为享有盛誉的寰宇一家航空联盟的成员,斯里兰卡航空也通过代码共享合作连接乘客到达寰宇一家全球航线网络下160个国家的1000多个目的地。
近期,斯航已获得多项国际赞誉,如荣获航空乘客体验协会(APEX)授予的“四星级航空公司认证”,连续两年摘取世界旅游大奖“印度洋地区领先国际航空”,连续三年蝉联未来旅行体验大奖“中亚和南亚最佳全方位服务航空”,荣获2017南亚旅游大奖“最佳国际航空公司”和“最佳机组奖”,荣膺2017年In-flight亚太大奖“客舱创新奖”。
更多斯里兰卡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斯里兰卡为什么是你的下一个亲子游目的地

    2018年03月14日

  • 科伦坡,你人生旅行清单中的下一个目的地

    2018年03月05日

  • 斯航旅行嘉年华优惠季,机票最高优惠50%

    2018年0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