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OTA
一套材料 办签10国!环游24国!携程旗下鸿鹄逸游首推多国连签产品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来源:携程旅游

签证是出国旅游首要环节。近日,携程旗下高端游品牌鸿鹄逸游,率先在业内推出独家签证产品——无界畅游签。该产品填补了市场上多国连签服务的空缺,为有需求的中高端客户提供高效、定制化的出签方案,跨越多国联游的签证门槛

签证是出国旅游首要环节。近日,携程旗下高端游品牌鸿鹄逸游,率先在业内推出独家签证产品——无界畅游签。该产品填补了市场上多国连签服务的空缺,为有需求的中高端客户提供高效、定制化的出签方案,跨越多国联游的签证门槛。


作为携程集团旗下唯一高端奢游品牌,鸿鹄逸游2023年创造高端奢游营收上亿元,同比增长超过300%

市场预测,中国将成为除美国外最大的高质量旅行输出地。全球奢华旅行联盟Virtuoso数据显示,未来1-2年内,奢华旅行销售预计将增长39%,相较于疫情前增长109%。全球各大咨询机构预计到2024年第三季度,全球出境消费总额将恢复到疫情前水平。其中,拥有超过100万美元可投资资产的高净值人群预计到2026年将净增1600万人,其中中国将成为高净值人群增长最多的地区。

而鸿鹄逸游的数据也彰显了2024年出境高端游旺盛势头:今年以来鸿鹄逸游高端游预订需求单较2019年同期增长413%,其中出境游预订需求单量较2019年同期增长248%。随着中国免签政策范围不断扩大,跨国旅游及供应链逐步恢复,高端出境游市场展现出巨大的消费潜力。

一套材料办签10国环游24国

此次鸿鹄逸游推出的无界畅游签包含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土耳其、古巴、越南等10个国家的多次办签服务。除办签的10国外,还可享受菲律宾、黑山、墨西哥、洪都拉斯、多米尼加、哥斯达黎加、智利、秘鲁、巴布亚新几内亚、直布罗陀、开曼群岛、百慕大群岛、安圭拉、爱尔兰等14国免签。可谓是一套材料办签10国环游24国。

据统计,截至20241月底,中国已与包括泰国、新加坡、马尔代夫、阿联酋在内的23个国家实现全面互免签证。鸿鹄逸游的无界畅游签一套办理下来亦可再解锁24国。此外用户可全程享受无忧定制化服务,有专业团队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专属方案,还有VIP私人签证管家全程陪伴办签。


据了解,鸿鹄每季度研发超600条线上标准产品,覆盖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最难抵达的南极北极也设立超过5种玩法供客人选择。郭明强调,面对再次出发的出境游行业,定制旅行社的应对策略就应该从新认知、新需求和新供给三个方面出发,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客户需求为驱动,只要企业坚持这个方向,就会越来越好。

打通签证环节对高端出境游意义深远

“推出十国连签的尊享权益服务,是鸿鹄逸游再次出发和布局出境游的重要一环。” 鸿鹄逸游CEO、携程太美旅行联合创始人郭明表示:“2024年出境游不断回暖,高端中国游客出游习惯呈现复杂化、分散化和个性化的特点。我们仍要面对资源、成本和效率三方面的挑战。面对高净值人群,核心价值之一就是对稀缺旅游资源的掌控力。其中签证是一个重大的需求点,也是我们今年布局出境游市场的突破口,打通了复杂繁琐的签证需求,对我们整个出境游市场的业务发展有极大的价值。”

此前,鸿鹄逸游曾经推出过环游世界的行程,当时未有连签产品,有客人整个签证流程走了半年。为了确保客人行程畅通,业务人员会根据行程针对每个国家的签证时间做提前排期逐个推进。

记者了解到,今年正值美国十年签执行的第十周年,第一批十年签的用户也到了续签的时候。目前市面上还没有多国连签的服务产品,“十国连签”的推出对于 “出境连游粉”来讲属实是一站式破冰服务。

随着利好政策的出台和出境游供应链的持续恢复,2024年出境游将维持向上向好的态势。中国旅游研究院预测,2024年出境游人数将达到1.3亿人次。中国游客出境游成为助力全球旅游业复苏的重要力量,世界各地旅游从业者期待中国游客的到来。“十国连签”产品将助力中国出境游,尤其是出境高端游发展,为全球旅游业复苏注入新动力。

更多携程旅游资讯
更多
  • 携程发布黑龙江冰雪旅游报告 百亿营收创造多项全国第一

    2024年04月24日

  • 五一旅游市场前瞻:县域旅游带来新增量

    2024年04月16日

  • 清明后“打野”热度不减 亲子家庭占比达65%

    2024年04月12日

  • 携程:“五一”办签人数同比增长超3成 “全球签证黑卡”助力用户畅游全球

    2024年04月11日

  • 专注50+ 梁建章代言发布“携程老友会”品牌

    2024年04月02日

  • 斯里兰卡总理登上携程“快乐船长”游船,同赏浦江夜景,共探旅游发展

    2024年04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