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土耳其航空致力于在中国市场实现持续增长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2日  来源:土耳其航空

土耳其航空2023中国路演北京站成功举办

10月31日,土耳其航空在北京三里屯通盈洲际酒店开启了其中国路演活动的第一站。在活动的媒体发布会环节,土耳其航空高层与中国核心媒体分享了航司的最新动态、未来动向和针对中国市场的改善举措。在其后进行的晚宴活动中,媒体人、旅业、旅游博主等数百位嘉宾共同品尝了土耳其的特色美食,并通过“Connect”摄影展领略了土耳其的各地美景。

土耳其航空董事会主席兼执行委员会主席Ahmet Bolat
土耳其航空2023中国路演活动——北京站

在媒体发布会上,土耳其航空董事会主席兼执行委员会主席Ahmet Bolat先生谈到,土耳其航空的目标在于为中国旅客创造更多新奇的旅行体验,同时让中国旅客感受到土耳其文化和热情好客的民族特性。

Ahmet Bolat先生表示:“土耳其航空是拥有最多国际目的地和最多服务国家的国际航空公司。作为我们的国家级代表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致力提供卓越的客舱服务,让乘客享有舒适愉快的旅行体验。”

“我们为自己庞大的目的地网络感到自豪,期待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服务。随着今年中国恢复出境旅游市场,前8个月抵达土耳其的中国游客人数增至138,044人,相当于2019年的47%。中国市场有巨大的潜力,目前,我们每周从北京、上海和广州出发各有7个直飞航班,总计在中国内地有21个航班。加强现有航线固然重要,但我们也在考虑增设新的航线。”

土耳其航空董事会主席兼执行委员会主席Ahmet Bolat
土耳其航空媒体发布会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除少数例外,土耳其航空一直是小部分持续盈利的航空公司之一。即使是过去三年,航司也始终拥有欧洲全服务航空公司(Full Service Carrier,FSC)中最多的日常航班,其国际航班容量现在已经超过了疫情前水平。

土耳其航空一直积极以各种形式展开与中国航空公司的合作,以此为更多中国旅客提供便利和服务。土耳其航空与中国国际航空进行代码共享,并与其它国内航空公司开展特殊比例分摊协议(Special Prorate Agreement,SPA)联程合作,以此与中国内地更多城市建立连接。

伊斯坦布尔机场如今已成为世界最大的全球转机枢纽之一,这同时也是土耳其航空总部的所在地。为了让中国乘客体验土耳其的热情好客和伊斯坦布尔的独特之美,土耳其航空的“Stopover停留计划”为转机的经济舱乘客提供1晚免费住宿、商务舱乘客提供2晚免费住宿,这无疑会给乘客更多探索伊斯坦布尔的机会。

媒体见面会结束后,土耳其航空举办了盛大的晚宴活动,众多重要嘉宾出席,享受土耳其特色美食的同时,还观看了“Connect”摄影展,通过摄影师Murat Dağaslan的镜头欣赏土耳其的自然风景和历史古迹。

该展览记录了土耳其不同地域在不同时期的风貌,以及大约两年间在土耳其许多城市拍摄的各种风景照片,彰显了土耳其作为近年来开始崭露头角的全球旅游中心的魅力和吸引力。

Connect摄影展

土耳其航空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飞往120多个国家的300多个目的地。在航空业的后疫情恢复过程中,始终保持着亮眼的增长势头和品牌声誉。

凭借领先的航空网络、年轻现代的航队、舒适的座椅和美味的餐点,土耳其航空被Skytrax评选为“欧洲最佳航空公司”。实际上,作为土耳其的国家级代表航空,这已经是土耳其航空第八次获此嘉奖,此外,还荣获了今年Skytrax世界航空奖的最佳商务舱餐饮、最佳经济舱餐饮、最佳南欧航空公司以及欧洲最佳经济舱座位等奖项。

土耳其航空还受到了全球最具可信度的杰出航空组织之一——航空乘客体验协会(Association of Airline Passenger Experience ,APEX)的认可,被评为“APEX World Class”全球航空公司和“2023 Five Star”。

想要了解更多土耳其航空公司,请访问https://www.turkishairlines.com/en-int/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土耳其航空资讯
更多
  • 土耳其航空开通伊斯坦布尔往返底特律航线 标志其在美国境内的第13个航点正式落成

    2023年11月20日

  • 土耳其航空开通芬兰罗瓦涅米航线

    2019年12月09日

  • 土耳其航空将在伊斯坦布尔机场开设五个休息室

    2019年05月23日

  • 土耳其航空推出全新“流动寝具套装” 带来更高的机上舒适度

    2019年03月29日

  • 土耳其航空开通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航线

    2018年05月09日

  • 土耳其航空庆祝加入“星空联盟”10周年

    2018年04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