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时尚购物
比斯特“邂逅时尚”特别策划——“循环之旅”可持续系列特展第二阶段正式揭幕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0日  来源:比斯特购物村

此次,共发布的9套设计作品,是由马兰戈尼学生100% 使用Stella McCartney的回收旧布料,融合比斯特上海及比斯特苏州购物村推崇的可持续时尚理念,设计出的全新作品。

10月20日,比斯特“邂逅时尚Fashion Encounters”正式揭幕了“循环之旅”可持续系列特展第二阶段的作品。此次,共发布的9套设计作品,是由马兰戈尼学生100% 使用Stella McCartney的回收旧布料,融合比斯特上海及比斯特苏州购物村推崇的可持续时尚理念,设计出的全新作品。在发布会现场, Short Sentence品牌创始人及设计师管林、与时尚博主马姐受邀莅临比斯特会客厅,与观展宾客们共话可持续时尚。

比斯特“邂逅时尚Fashion Encounters”打造的“循环之旅”可持续系列特展,是携手知名艺术设计院校马兰戈尼学院与支持品牌Stella McCartney一起,聚焦在以可持续为核心创新设计的时装系列,从布料、设计、策展等维度,全方位探索时尚与社会发展的共存。

第二阶段作品于10月18日至10月30日在比斯特上海购物村月畔游客中心独家展示。本次展览作品100%采用了Stella McCartney回收的可降解布料制作,共呈现出近十位优秀学生设计师的可持续时尚作品。他们从电影戏剧、音乐艺术、社会现象以及个人经历中汲取灵感,并将其与年轻群体的独特时尚见解相融合,最终打造出一件件独具匠心的时装作品。特展不仅展示了新一代年轻设计师们多样的时尚表达,更传递出他们对社会的敏锐观察和对世事的深度理解。

“循环之旅”可持续系列特展第二阶段于10月18日至10月30日期间展出

在比斯特会客厅上,两位嘉宾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对于可持续生活的思考与实践。Short Sentence品牌创始人及设计师管林从服装设计、品牌演绎、社群体验等角度谈论了如何践行和传递可持续时尚理念。经常穿梭在舞台与聚光灯下的马姐,也从专业模特和时尚消费者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对于可持续时尚的先锋观点和生活实践,并现场演绎了一件衣服的多种穿着方式,用创意让穿搭焕发新生。

(嘉宾从左到右)Short Sentence品牌创始人及设计师管林、时尚博主马姐、比斯特上海及比斯特苏州购物村时尚总监Stewart Chen

时尚博主马姐现场演绎“一衣多穿”创意穿搭

在发布会上,比斯特上海购物村特别携手比拉达西班牙餐厅,为宾客带来了一场创新且独特的下午茶体验。主厨从食材、产地来源、烹饪等各个方面融入可持续理念,特制出创意菜料理。例如,源自新西兰可持续发展海域的青口贝、以及雨林联盟认证的可可等,让观展宾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沉浸式感受可持续的力量。

比斯特上海购物村携手比拉达西班牙餐厅打造“可持续下午茶”特别体验

比斯特上海及比斯特苏州购物村更推出多项观展互动礼遇及抽奖活动,邀请宾客在观展时留言写下对于可持续时尚的感想,赢取Stella McCartney经典包袋,身临其境感受时尚魅力,更有机会赢得上海迪士尼住宿及小镇美食等惊喜礼遇,开启一站式时尚购物之旅。

比斯特上海及比斯特苏州购物村致力于为宾客打造时尚且精致的购物体验,目前共拥有逾400家国内外时尚及生活方式品牌。金秋新风尚,诚邀宾客与亲朋家人莅临,在迷人的欧风美景之中,享受时尚盛宴,激发时尚灵感。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比斯特购物村资讯
更多
  • SIP暑期消费季暨半岛夏日欢FUN节在比斯特苏州购物村盛大启幕

    2023年07月19日

  • 在比斯特系列,欢度缤纷节日季

    2022年12月14日

  • 比斯特上海及比斯特苏州购物村重磅开启时尚对话

    2022年10月17日

  • 全新品牌及首店齐开业 国庆礼遇享不停

    2022年09月29日

  • 比斯特上海购物村开启浦东“五五购物节”缤纷夏夜

    2022年08月08日

  • 比斯特上海及比斯特苏州购物村开启“记得要微笑 ✕ DO GOOD” 公益项目

    2022年07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