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法航推出La Première头等舱和商务舱2023夏日新风味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7日  来源:法国航空公司

为了给尊贵的La Première头等舱和商务舱客户准备这些菜单,大厨们与全球领先的机上餐饮公司Servair合作,使用当地的新鲜食材,制作时令性菜肴。

法国航空宣布,从2023年7月到10月,将继续推出一系列全新原创佳肴来推广法式美食。在从巴黎出发的长途航线La Première头等舱和商务客舱中,著名法国米其林星级厨师Régis Marcon和Thierry Marx将首次与获得法兰西最佳手工匠人奖(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的甜品师Philippe Urraca合作,为法航旅客创造美味佳肴。

为了给尊贵的La Première头等舱和商务舱客户准备这些菜单,大厨们与全球领先的机上餐饮公司Servair合作,使用当地的新鲜食材,制作时令性菜肴。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每份菜单上的肉类、禽类、乳制品和蛋类均来自法国,鱼类来自可持续发展的渔场。此外,法航所有航班的每个客舱都提供素食菜单。

蒂埃里-马克斯(Thierry Marx)设计商务舱菜单 

法航首次与米其林二星主厨蒂埃里-马克斯合作。这位出生于巴黎的厨师是同代人中最负盛名的烹饪天才之一。他为法航的客户创造了独特的菜肴,设计灵感来自丰富多样的法国美食传统。他的菜肴以植物性食材为主,并采用灵活的烹饪方法。

蒂埃里-马克斯表示:“就像旅行一样,美食将人们聚集在一起。这是我和法航共同的价值观,我们将一起努力为法航的客人带来愉悦的乘机体验。”

主厨共设计了八道菜肴,在接下来的四个月里为机上乘客提供: 

-斯佩耳特奶油汤配黑橄榄碎及炒西葫芦;
-鳕鱼,大虾配藏红花米饭,佐piquillo酸辣酱;
-珍珠鸡配胡萝卜,南瓜泥;
-猪腰佐小龙虾酱,配花椰菜泥,鸡油菌;
-海螺通心粉,梨配Fourme d'Ambert奶酪和核桃;
-大虾配墨鱼汁意大利面和脆蔬菜;
-鸡肉配马铃薯,蘑菇,佐汝拉葡萄酒酱;

作为反对食物浪费的一部分,法航为商务舱乘客提供在航班起飞前24小时预选热菜的服务。这项服务既保证了客户所选菜肴的供应,又保证了机上餐食的适度消耗。

雷吉斯-马孔(Régis Marcon)和菲利普-乌拉卡(Philippe Urraca)为La Première头等舱设计菜单

法航的La Première头等舱为每位乘客提供不逊于顶级餐厅的美食体验。在最新的Skytrax 2023年世界航空奖评选中,法航La Première头等舱荣获 "世界最佳头等舱机上餐饮"大奖,现在提供由著名的米其林三星大厨Régis Marcon设计的菜单。他从法国阿尔代什(Ardèche)和奥弗涅(Auvergne)地区汲取灵感,设计他的菜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他将为乘客带来八道美味佳肴:

-樱桃牛肉配熏盐土豆泥;
-皇家西葫芦配牡蛎蘑菇和松露,佐草莓番茄酱;
-鸽子柳配杏酱、柠檬粗粮、蘑菇和南瓜;
-马赛鱼汤式鲈鱼片和大虾配鸡油菌蘑菇;
-珍珠鸡柳配蓝莓、烤土豆和小胡萝卜;
-鲷鱼片配马鞭草、炒小菠菜和鸡油菌;
-红烧小牛腿肉,佐鼠尾草酱,烤土豆配牛肝菌; 
-奶油红豆汤配根茎类蔬菜。

在甜点选择上,法国最佳手工匠甜品师、法式传统甜点的领军人物,菲利普-乌拉卡(Philippe Urraca),为乘客设计了4款美味的甜点,在机上自选菜单轮流供应:

-南方的喜悦;
-茶、橙子和卡拉曼西柑橘;
-地中海人;
-摩卡。

2023年,法航将与17位名厨合作,共同推广法兰西美食。这些烹饪专家将在从巴黎出发和某些国际目的地出发的航线上,为La Première头等舱和商务舱以及巴黎机场贵宾厅客人提供精心设计的菜肴。作为唯一一家与如此多米其林星级厨师合作的航空公司,法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调其作为“全球精致法式餐饮和专业技能传播大使”的角色。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法国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法国航空2024夏航季机上菜单焕新

    2024年04月08日

  • 90年优雅之旅——法国航空在华庆祝成立90周年

    2023年11月10日

  • 法国航空荣获多项Skytrax 2023全球航空公司大奖

    2023年06月28日

  • 法国航空为长途航线头等舱和商务舱旅客推出全新米其林星级大厨菜单

    2022年07月25日

  • 法国航空公司自2020年6月18日起恢复中国大陆客运航班

    2020年06月17日

  • 法国航空集团成功搭载包括15万法国公民在内的27万余名旅客撤侨

    2020年04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