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北京JW万豪酒店 | “沁果·茶话”下午茶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来源:北京JW万豪酒店

春夏交织之际,当清新悠长的茗茶邂逅甘甜多汁的时令水果,巧思编织糅合出全新“沁果·茶话”下午茶,春鲜妙物茗茶为引,甜蜜水果入馔,茶香与果香于口中萦绕,馥郁美好,沁人心脾。

午后充溢着光芒与甜蜜,微风轻拂树叶,草木摇曳不经意间洒下跳跃的光斑,是夏天悄然而至的明媚。以果为引,以茶入馔,与自然的巧妙交融邂逅北京JW万豪酒店“沁果·茶话”下午茶。

宛如簇簇茉莉盛放的椰香茉莉花糕,入口恰到好处的绵软,划过舌尖感知温润与轻盈。阳光下轻嗅龙井的清香, 果木与茶的香气在口腔萦绕,龙井茶烟熏三文鱼柳口感丰腴滑腻;来不及回味间,抹茶椰子超芒邀一抹清新之气沁人心脾,芒果的酸甜与清爽的椰子风味为之加冕,仿若拂过春季的微风又瞬临夏日的海风;青提龙井闪电泡芙以绵密的奶油融化于舌尖,清新悠长的茶香邂逅多汁青提,满足之感溢于言表;杨梅茉莉一眼吸睛,茉莉茶香与杨梅的鲜甜味道尽数被巧思编织糅合;荔枝娇憨姿态,饱满多汁,清新夏日魔荔的甘甜滋味留下甜蜜而持久的回忆。

“沁果·茶话”下午茶
地点:大堂酒廊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
定价:人民币418净价/双人

  咸点
   椰香茉莉花糕
 自制龙井茶烟熏三文鱼柳
乌龙茶慢煮鸡丝酿番茄
晴王配带枝蓝莓

甜点
抹茶椰子超芒
乌龙茶蜜桃
青提龙井闪电泡芙
杨梅茉莉
夏日魔荔
伯爵茶蔓越莓与葡萄干司康配奶油

大堂酒廊 010 5908 8510

春夏交织之际,当清新悠长的茗茶邂逅甘甜多汁的时令水果,巧思编织糅合出全新“沁果·茶话”下午茶,春鲜妙物茗茶为引,甜蜜水果入馔,茶香与果香于口中萦绕,馥郁美好,沁人心脾。

了解相关信息,请登录北京JW万豪酒店官方网站jwmarriottbeijing.com.cn,或垂询 +86.10.5908.6688。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北京JW万豪酒店 资讯
更多
  • “皓月千里,浮光跃金”——北京JW万豪酒店中秋献礼

    2023年07月28日

  • 北京JW万豪酒店——“灵动乐章,耀世光芒”纪梵希气泡酒联名下午茶

    2023年07月19日

  • 北京JW万豪酒店——“仲夏夜之梦”啤酒花园开幕

    2023年05月31日

  • 北京JW万豪酒店 | 龙舟竞渡 端午传情

    2023年04月26日

  • 感恩荣耀十载有您相伴 北京JW万豪酒店十周年庆典

    2017年11月0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