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吉祥航空公布“吉祥大地”全新低碳主题彩绘设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1日  来源:吉祥航空

以易危植物“紫斑牡丹”造型唤起全社会维护生物多样性关注

2022年9月1日,吉祥航空公布公司旗下“吉祥大地”全新低碳主题飞机彩绘喷涂设计。该彩绘在延续吉祥航空中国风彩绘设计同时,契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陆地生物”目标,向全社会传递吉祥航空可持续发展理念与社会责任担当。喷涂该彩绘的吉祥航空全新A321neo飞机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交付。

吉祥航空“吉祥大地”全新低碳主题飞机彩绘

此次公布的“吉祥大地”全新低碳主题飞机彩绘喷涂继承了吉祥航空“梦旅生花”中国风彩绘设计风格,以《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名录》中位列一级保护等级的 “紫斑牡丹”为设计原型,以低饱和度粉紫花瓣底色、辅以轻盈柔美的花卉线条,寓意“福泽绵长,吉祥大地”,在传递吉祥航空喜悦与关怀的服务理念同时,展现濒危、易危植物的灵动生长姿态,契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陆地生物”目标,以期唤起全社会对保护、恢复和促进可持续利用陆地生态系统、维护生物多样性的关注。

根据彩绘喷涂计划,此款“吉祥大地”全新低碳主题飞机彩绘已喷涂于吉祥航空全新空客A321neo飞机,并计划于今年年底前交付吉祥航空。该款飞机本身即以“低碳身份”出道——其配备全新PW1100G齿轮传动发动机,在保证强大动力的同时降低燃油消耗。此外新飞机还安装有广受旅客欢迎的Recaro公务舱与经济舱座椅,并配备全舱USB充电接口与平板电脑支架,为旅客舒适出行提供便捷设施。

自公司成立以来,吉祥航空始终践行包括节能减排在内的企业社会责任目标,陆续建立可持续发展工作框架、成立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为长期开展可持续发展工作提供组织保障。今年7月,吉祥航空正式发布《2021年上海吉祥航空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吉祥航空连续第二年依据证监会上市公司非财务信息披露要求,参考ESG报告编制规范编制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充分展现过去一年吉祥航空在节能减排、组织治理、航空安全等企业社会责任的多方面努力。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吉祥航空资讯
更多
  • 吉祥航空与爱琴海航空开展代码共享合作

    2024年04月08日

  • 吉祥航空官宣英国、比利时全新洲际航线

    2024年03月15日

  • 吉祥航空上海旭川航线昨日开航

    2024年01月24日

  • 吉祥航空正式开通郑州-米兰直飞航线

    2023年10月31日

  • 吉祥航空探索销售新渠道,机票直播5,700万成交额创纪录

    2023年10月09日

  • 吉祥航空喜迎公司成立17周年 全力以赴恢复运营水平,爱与梦想送迎八方来客

    2023年09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