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推出全新由健康卫生大使领衔的健康以及卫生计划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来源:阿提哈德航空

该计划以阿提哈德为应对新冠疫情而采取的严格措施为基础,在业内开创性地引入经过专门培训的健康卫生大使,为旅客提供重要旅行健康信息和关怀服务,从而打造安心无忧的飞行体验。
· “阿提哈德健康卫生计划”的重点在于实施严格的健康飞行保障措施

· 健康卫生大使们将提供更高水平的客户关怀和安心服务,这一举措开辟了行业先例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宣布推出阿提哈德健康卫生计划(Etihad Wellness) — 一项更全面、更细致的健康卫生计划和旅客指南。该计划以阿提哈德为应对新冠疫情而采取的严格措施为基础,在业内开创性地引入经过专门培训的健康卫生大使,为旅客提供重要旅行健康信息和关怀服务,从而打造安心无忧的飞行体验。 

阿提哈德航空健康卫生大使

阿提哈德健康卫生计划提供了易于使用的在线指南,重点介绍了客户整个旅程各个阶段的清洁、健康和卫生高标准,包括阿提哈德的餐饮部门*和食品检验实验室的烹饪卫生、机舱深度清洁以及值机、健康检查、登机、机上体验和产品、机组人员互动、进场和地面运输方面的健康卫生。欲获取有关这些旅行健康卫生措施的全面信息,请访问www.etihad.com/wellness。

如需获取更多特定的定制化信息,旅客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wellness@etihad.ae)直接联系24/7全天候服务的专业健康卫生大使。这一专业的多语言服务团队将细心分享旅行健康小贴士,详细介绍阿提哈德在整个旅程中实施的健康卫生措施,从而让旅客出行安心无忧。阿提哈德还计划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增加在线沟通选项。所有健康卫生大使都将在线下位于阿布扎比的阿提哈德培训机构和线上接受特殊的培训。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集团首席执行官Tony Douglas表示:“服务和关怀旅客是阿提哈德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我们有责任为旅客提供保护以及充分的信息,为他们送去真正的温暖和诚挚的服务。我们必须在提供高质量旅行体验的同时,通过全程无死角的细致服务让旅客放心出行。而健康卫生大使在其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对我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为了应对新常态——这种真诚而富有创造力的客户服务是阿提哈德自成立以来就根深蒂固的观念。”

阿提哈德航空机组身穿防护服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阿提哈德还将携手阿布扎比机场公司(ADAC)在阿布扎比国际机场推出健康卫生大使服务。这可确保旅客在从值机到安检、出入境、购物区、休息室和登机的每一个环节都享受一致的关怀和支持,进而获得更舒适、更安全、更无忧的飞行体验。

阿联酋旅行禁令解除并且阿提哈德国际航线网络恢复以后,阿提哈德将在飞机上引入健康卫生大使,与其他乘务员的职能相互补充,提供以健康飞行为宗旨的更高水平的客户服务。 

Douglas先生总结道:“我们的健康卫生措施是阿布扎比酋长国所采取措施的缩影。等完全解禁以后,旅客便可再次享受我们悉心提供的一流服务,放心地前往全球最干净卫生、维护最完善的目的地之一,即使是从阿布扎比过境的旅客也不例外。感谢阿布扎比机场公司(ADAC)和阿布扎比文化旅游部,感谢他们在这一意义深远的计划中达成的密切合作。”

阿提哈德将继续遵守阿联酋、国际政府以及监管和卫生当局的指令,为阻隔新冠病毒疫情的传播贡献自己的力量。

注:阿提哈德航空空厨(EAS )是阿联酋唯一一家获得阿联酋国家认证系统(ENAS)ISO 17025认证的餐饮机构。该机构在实验室对食物、饮用水、手和表面进行检验,以确保准备的膳食达到最高烹饪卫生标准。

更多阿提哈德航空资讯
更多
  • 阿提哈德航空加密中东和印度航班 全面拓宽航班选择

    2024年02月05日

  • 阿提哈德航空拓展冬季航班计划 新增目的地、增频航班和加强连接

    2023年08月16日

  • 阿提哈德航空荣获AIRLINE RATINGS "2022年度环保航空公司"奖项

    2022年07月29日

  • 阿提哈德航空宣布恢复上海客运航线

    2020年07月22日

  • 阿提哈德已为援助受新冠疫情影响难民捐赠2,000万阿提哈德常旅客里程

    2020年07月03日

  • 阿提哈德航空与曼城足球俱乐部在英超联赛回归之前联袂推出定制款球衣

    2020年06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