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阿联酋航空将于5月2日运营一班迪拜至上海撤侨航班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1日  来源: 阿联酋航空

阿联酋航空将于5月2日运营一班从迪拜飞往上海浦东的撤侨航班,由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该撤侨航班号为EK302。

阿联酋航空将于5月2日运营一班从迪拜飞往上海浦东的撤侨航班,由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该撤侨航班号为EK302。 

此外,阿联酋航空还将于指定日期运营从迪拜飞往法兰克福、伦敦希思罗、马尼拉、圣保罗的少量客运服务。这些单程特殊航班将为那些盼望回家的乘客提供出行支持。

如何出票

前往上海的乘客并已经联系中国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大使馆或领事馆登记过需求,阿联酋航空呼叫中心会依据总领馆提供的登记信息联系乘客办理出票事宜。 

登机要求

上述航班仅面向目的地国家公民,且符合入境条件的乘客才被允许登机。同时,乘客将必须遵守阿联酋和目的地国要求的所有健康和安全措施。

请留意如下重要提醒

1.乘客在机场和航班上务必戴口罩和手套,并保持社交距离。

2.乘客需要前往迪拜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值机,至少在起飞前3个小时到达机场(从迪拜飞往上海浦东的航班将于迪拜时间5月2日上午9点20起飞,请不要晚于6点20前到达迪拜T3)。只有持确认机票的乘客才被允许办理值机手续。

3.在此撤侨航班上,不允许带登机箱登机。仅允许带笔记本电脑、手包、公文包、和婴儿用品登机。其他物品必须托运。

4.考虑到卫生原因,此航班仅提供简化服务,如:预先包装好的食盒等。

 祝您旅途安康!

更多 阿联酋航空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