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旅游资讯
希尔顿全服务公寓式酒店首次亮相中国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在中国“泉城”市中心重新定义好客之道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3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 – 2016 年 9 月 20 日 – 希尔顿 (NYSE: HLT) 今日宣布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正式开业,标志着希尔顿全服务公寓式酒店概念首次引入中国。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由鲁能集团旗下山东鲁能亘富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全球管理经营,也是济南南部首家国际性酒店和希尔顿在中国的第 37 家酒店。




  希尔顿亚太区品牌管理副总裁肖恩·伍登 (Sean Wooden) 表示,“近 100 年来希尔顿一直自豪地欢迎全球旅客,持续创新和重新定义好客之道。随着我们在华首家全服务公寓式酒店正式开业,我们为在核心地段寻求业界最佳住宿的旅客带来无与伦比的服务。从酒店的当代全玻璃设计到开设全市最高餐厅和融合泉城高档零售中心,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准备提供真正的非凡国际体验。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总共有 420 间客房 – 其中酒店内有 316 间时尚宽敞客房,公寓楼内有其余 104 套一室、两室和三室豪华住房。全部客房都配备现代化服务设备,包括 Wi-Fi 42-60 英寸液晶电视,宾客可透过法式窗户尽情饱览山景城市天际线全貌。康乐设施包括 33 层游泳池、24 小时健身中心、桑拿和蒸汽室。入住行政客房的宾客可尊享行政酒廊,享用免费早餐、下午茶和晚间欢乐时光甜点与鸡尾酒。每套公寓都自带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独立客厅和工作区,全体公寓宾客还可享用独立接待区和健身中心。


  希尔顿大中华及蒙古区营运高级副总裁麦金信 (Bruce McKenzie) 表示,“我们致力于强化公司在中国的布局,特别是我们休闲和商务宾客旅行所在地的布局。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正式开业是我们组合增长与演进的里程碑式成就,把我们的旗舰品牌引入华北重要经济中心、山东省会济南。泉城正加大力度促进休闲旅游、商务旅行和会展业 (MICE) 发展。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有 10个多功能会议厅、1,000 平方米屋顶花园和 1,050 平方米大宴会厅,提供总面积超过 2,679 平方米的灵活会议与宴会空间,可配置成适合从晚宴到大型会议的各种活动。24 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提供文秘和商务服务,专业团队随叫随到确保顺利成功地举办活动,让酒店成为适合大小预订活动的理想场所。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有 3 个创新餐厅和 1 个酒吧:

· 全日餐厅位于 37 层,提供国际化自助早餐和面馆,宾客可观摩厨师从零开始制作面食。或者,宾客可在寿司台欣赏泉城南部风景同时品尝特色烧烤。


· 御玺中餐厅位于 39 层和 40 层,是泉城最高美食餐厅。该中餐厅灵感源自御玺(“君王之印”),秉承引以为傲的烹饪传统,主理经典鲁菜和特色粤菜。御玺中餐厅设有 1 个美食大厅和 11 个云景包房,营造雅致用餐体验。


· 悠然特色餐厅位于 38 层,提供正宗中华美食和美酒佳酿。餐厅设有 3 个半开放式包房,是宾客放松身心、同时欣赏动人心魄的天际线和跟随现场乐队敲打节拍的完美场所。

· 济大堂吧位于 35 层,不仅是泉城最高大堂吧,而且是唯一图书馆概念大堂吧,宾客可在此享用希尔顿标志性下午茶和欣赏令人惊叹的美景。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位于市中心,周围有一些最受欢迎的景点。酒店直通贵和购物中心领秀城店,正好在门口向宾客提供多个零售和娱乐选项,包括电影院和滑冰场。酒店附近还有许多名胜古迹,距离千佛山仅 6 公里、距离红叶谷南部风景区约 17 公里。酒店享有便捷交通,例如济南高铁站、济南火车站和二环南路(直达 34 公里外的济南遥墙国际机场)。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