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大韩航空灵活应对疫情挑战 使用停飞客机满足全球货运需求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8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20年3月18日,首尔 ――从3月13日起,大韩航空已开始使用部分停飞客机进行货物运输,例如仁川-胡志明及仁川-青岛等航线,灵活应对挑战。

2020318日,首尔 ――313日起,大韩航空已开始使用部分停飞客机进行货物运输,例如仁川-胡志明及仁川-青岛等航线,灵活应对挑战。

 新型冠肺炎病毒(COVID-19)疫情影响,很多航空公司因运力缩减导致大部分客机都处于停飞状态。同时,受部分国家及地区采取出入境限制政策,截至313日,大韩航空运营的124条航线中89条航线被暂停。大韩航空国际航班的营运力下降约86%

 韩进集团会长赵源泰先生近日提出使用客机执行货运运输任务,从而在有效减少公司开支的同时,为进出口公司的运输需求提供支持,进一步缓解目前危机。在近期的一次高管会议中,会长赵源泰先生提到:“随着新型冠肺炎病毒(COVID-19)疫情的形势变得越来越严峻,我们需要积极采取新的观点来看待市场变化。如果我们能对停飞客机的货仓空间进行有效利用,则不仅可以丰富货运路线来满足不断变化的货运需求,还可以减少停飞客机的停场费用。”

 313日,大韩航空旗下一架载有20吨紧急货物和农产品的A330-300型客机从韩国出发,运输至越南胡志明市,该客运航线已于33日起暂停。从225日起停飞的仁川至青岛客运航线,也将从321日开始投入客机使用,向青岛市运送货物。接下来,大韩航空计划将持续扩大停飞客机运输货物的目的地和运送货物类型。

 

大韩航空A330-300型客机运输货物至南胡志明市

 

大韩航空会长赵源泰不仅在客运和货运业务运营及战略规划方面拥有17年管理经验,更曾在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及H1N1流感大流行期间也负责领导客运部门业务。当时,韩国离港航班需求急剧下滑,赵源泰先生通过吸引更多的过境乘客将仁川机场作为中转枢纽,有效帮助大韩航空应对了挑战。当大多数大型航空公司都出现财务亏损的情况时,赵源泰先生成功帮助大韩航空获得1334亿韩元的营业利润。

 大韩航空将持续采取积极措施应对当下疫情影响,并在包括航班停飞及美国限制欧洲旅客入境等不可预测的市场变化中寻找突破机会。赵源泰先生补充到:“由于目前跨大西洋航线被封锁,大韩航空也将根据情况调整客运及货运业务的商业策略,灵活应对市场需求。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