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时尚购物
JASON WU COLLECTION 2020秋季系列——崇高的浪漫主义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4日  来源:旅游休闲

美国设计师品牌JASON WU COLLECTION 2020秋季高级定制系列在纽约时装周发布。本季设计师Jason Wu以兰花为灵感,衍生出化学反应下的色彩变化。将一如既往地精巧技艺呈现至每件时装单品中

美国设计师品牌JASON WU COLLECTION 2020秋季高级定制系列在纽约时装周发布。本季设计师Jason Wu以兰花为灵感,衍生出化学反应下的色彩变化。将一如既往地精巧技艺呈现至每件时装单品中。

埃贡·席勒(Egon Schiele )的作品和奇异的兰花,激发了设计师这个季节的灵感。轮廓交替呈现柔和的泡沫和柔美的色调,选用紫罗兰色;紫红色;蓝绿色;青绿色,整个系列充满了勃勃生机。

设计师Jason Wu将艺术家Jessica May Underwood 画的水彩兰花作品复制在白色真丝提花上衣和裙子上。选用立体感强烈的金属丝欧根纱的面料,延续了兰花的柔美,透明硬纱花瓣更是体现了设计师的鬼斧神工。

多年来,女性权力着装的定义一直在演变。夸张的西装设计,凸显出腰部的线条,突破大胆的颜色,彰显了个性表达自己我,就像盔甲一样,能给女性带来额外的鼓舞。

细节上选用10万枚施华洛世奇水晶装饰着薄纱的裙摆,大量的羽毛装饰着连衣裙,堪称巧拙天工,但整个系列显得奢华而又低调。

Brand Story In Short

美国设计师品牌JASON WU是由享誉全球的华裔时装设计师Jason Wu(吴季刚)于2007年在美国纽约创立。他将经典的美国运动元素与精致的时装感相结合,一直致力于重现服饰艺术和完美,同时保持年轻自在的内在精神。2009年Jason Wu为前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打造了奥巴马就职典礼的出席礼服而一炮而红。包括Diane Kruger、Brie Larson、Karlie Kloss、刘雯、Lily Aldridge、Adriana Lima等在内的众多明星名模也都是Jason Wu的亲密好友。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