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航空资讯
达美航空将推出PARALLEL REALITY™技术,为旅客提供定制化机场信息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来源:达美航空

此举意味着双方将共同携手,在实现为每位乘客定制机场环境这一服务领域迈出重要的第一步。

· 业界首个PARALLEL REALITY™体验,预计于2020年中旬推出,从底特律机场出发的乘客将有机会体验该领先科技

· 这一激动人心的技术在达美CES主题演讲中首次公布,将使乘客的机场之旅变得更为便捷,帮助乘客减轻压力,创造不期而遇的惊喜时刻

今年,美国达美航空公司(纽交所:DAL)将与Misapplied Sciences公司携手,为从底特律大都会机场出发的乘客带来业界首个Parallel Reality测试版体验。此举意味着双方将共同携手,在实现为每位乘客定制机场环境这一服务领域迈出重要的第一步。

该项新技术可以使多名乘客同时在一个数码屏幕上看到针对他们行程的定制化内容,语言可以根据其需要进行选择。通过这一史无前例的技术,乘客只需快速一瞥,就可以从中获取机场地图以及针对个人的定制化旅行信息,例如如何到达登机口、距离自己最近的达美飞凡贵宾室位置等信息。

达美航空首席运营官Gil West表示:“这是一项突破性技术,若非亲眼所见,很难相信它具有如此强大的功能。它使得乘客即使身处世上最繁忙的机场,也能够轻松获取导航信息,即使不会使用当地语言也完全无碍。Parallel Reality不仅能为乘客减轻压力、节省时间,当这一技术与达美员工的暖心而周到的服务相结合,其带来的潜力将是无限的。”

在底特律机场提供的测试版体验中,通过一个位于安检门后不远处的大型数码屏幕,近100位乘客可以同时看到属于自己的定制化信息。达美还将采纳乘客和员工反馈的宝贵建议,对这项可选择的测试版体验不断进行优化。

若您参加CES展会并想亲眼见证Parallel Reality,请移步达美航空位于中央大厅的14035号展位,该技术将在中央舞台进行展出。

测试版的工作原理

· 在底特律机场,乘客通过安检后,将会在达美飞凡贵宾室附近看到Parallel Reality展示区(麦克纳马拉航站楼,A大厅)

· 从底特律机场出发的达美乘客若想参与体验,可在登机牌扫描仪上扫描自己的登机牌,并选择显示语言

· 该创新项目采用多视图像素和专利技术,使得每位乘客在经过数码屏幕的时候,都能够看到为其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信息

· 在测试版中,定制化信息包含个性化机场指引、航班信息及更新、登机时间、最近的达美飞凡贵宾室位置,甚至升舱及候补信息

· 该体验始终是可选择的,乘客信息将不做保留

Misapplied Sciences首席执行官Albert Ng表示:“我们很期待能够与达美航空携手推出这项服务。达美团队很快意识到了Parallel Reality体验能够给客户带来的价值,并拥有足够的远见、品牌影响力和资源将其推向市场。我们首先在底特律机场为达美乘客推出试点体验,最终Parallel Reality这项技术将被用于几乎所有户外场地——包括体育场、主题公园、会议中心等等,为用户创造无缝、有趣及个性化的体验。”

达美航空创新中心“The Hangar”的创新技术专家们最先对Parallel Reality技术产生了兴趣。以此为契机,达美航空想到了将这一极具突破性的创新科技应用于提升乘客机场体验。自此,来自达美航空的多个团队与Misapplied Sciences公司紧密合作,开发这一测试版体验,并不断调整完善,预计于2020年中旬正式将其推出。2019年,达美对Misapplied Sciences进行了股权投资。

West还表示:“达美航空拥有一个创新的生态系统,帮助我们在科技快速发展、客户期望不断变化的当下从大处着想、从小处入手,快速地实现升级。它不仅适用于研发达美航空的解决方案,还适用于合作模式,此次与Misapplied Sciences这一领先初创公司的合作即是如此。”

达美航空长期致力于让乘客的旅行体验更轻松无忧,该合作是是其作出的诸多努力的一部分。达美航空还计划将Fly Delta数字礼宾服务体验和达美运营及客户中心全新机器学习平台的信息整合入Parallel Reality体验中,其带来的潜力将是无限的。

更多达美航空资讯
更多
  • 达美航空五月起增飞上海-底特律航班

    2024年03月18日

  • 达美航空机餐预订服务扩展至达美尊尚经济舱

    2024年03月18日

  • 达美航空将“扩编”宽体机队,新增20架空客A350-1000

    2024年01月18日

  • 达美航空获评北美最准点航企,连续三年摘得Cirium白金奖

    2024年01月16日

  • 达美航空成为在上海浦东机场上线“电子登机牌”的首家航司

    2023年12月14日

  • 连续十三年荣登榜首:达美航空再次被评为BTN年度最佳航企

    2023年11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