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三亚奥卓雅居酒店公寓为宾客打造尊享高尔夫体验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  来源:三亚奥卓雅居酒店公寓

全新开业的奥卓公寓将携手屡获殊荣的鹿回头高尔夫俱乐部,让宾客尽情享受高尔夫挥杆之乐。

得益于风景如画的热带自然美景及悠闲舒适的生活氛围,三亚受到了商务游和休闲游旅客的欢迎。不仅如此,海南也在快速发展成为中国最热门的高尔夫度假胜地之一。对于高尔夫而言,冬季是开展这项运动的黄金季节,而海南共设有20多座高尔夫球场可供游客选择!秉持着“如家人般贴心”的服务宗旨,三亚奥卓雅居酒店公寓与屡获殊荣的鹿回头高尔夫俱乐部强强联手,为宾客带来尊享特惠献礼:只需2980元人民币,宾客不仅可在酒店的一居室行政海景公寓内入住3晚,还有机会在入住期间体验2轮9洞高尔夫,尽情享受挥杆乐趣!

此次与鹿回头高尔夫俱乐部的合作体现了三亚奥卓雅居酒店公寓更为远大的愿景,满足宾客对体验式旅游日益增长的需求。如今,寻求他人在社交媒体及其它平台上分享的独特旅行体验已成为一大旅游趋势。为此,三亚奥卓雅居酒店公寓为入住的所有宾客提供了一系列鹿回头高尔夫俱乐部尊享礼遇:对于想学习高尔夫入门知识或提高球技的宾客,将有专业的教练提供20分钟的一对一免费指导。不仅如此,宾客亦可以常规价格的6折优惠享受酒店内的公共设施,还能受邀参加各式各样的高尔夫盛会,包括高尔夫业余锦标赛、职业高尔夫研讨会甚至是一年一度的海南高尔夫公开赛。

三亚奥卓雅居酒店公寓 – 一居室海景公寓

鹿回头高尔夫俱乐部坐落于鹿回头半岛休闲风景区,距三亚奥卓雅居酒店公寓仅数分钟车程,设有72杆18洞,全长6632米,堪称是海南岛上最顶尖的高尔夫球场之一。俱乐部由Nelson & Haworth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一手操刀,在此可将南海的壮丽美景尽收眼底。宽阔的球道和大沙坑可为高尔夫球手提供充足的挥杆空间,而高低起伏的地形、沙坑和水塘障碍区以及陆续袭来的信风无疑也将让他们享受到面临重重挑战所带来的无限乐趣。自于2007年开业以来,该球场揽获了无数美誉,包括曾在《高尔夫度假》杂志中荣获“2013年度高尔夫球手之选”奖项,同时也入选了高尔夫中文网评选得出的“2017年度前100佳高尔夫球场”。

三亚奥卓雅居酒店公寓 – 二居室海景公寓

Nelson & Haworth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的设计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由其一手操刀的各种球场赢得了无数奖项,它们既具备别样的特色和美感,又不失耐用性——印尼巴厘岛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与夏威夷伊娃海滩高尔夫俱乐部便是其中的两大代表。

在开展满满一天的高尔夫运动后,入住三亚奥卓雅居酒店公寓的宾客还可充分享受公寓内的各项便利设施。例如,酒店内带遮阳棚的泳池便是一处驱除暑气、释放身心与躲避烈日的绝佳去处;酒店内的健身中心设备齐全,配有先进的有氧和力量训练设备,可为宾客进一步提升高尔夫球技提供良好的力量及状态;而24小时的免费自助洗衣房也可让宾客的衣物随时保持洁净。除此之外,若想舒缓紧绷的肌肉,宾客亦可选择参加酒店开设的瑜伽团体课程。

三亚奥卓雅居酒店公寓 – 带遮阳棚的泳池

畅享9洞高尔夫运动之后,是不是觉得胃口大开?在餐饮方面,三亚奥卓雅居酒店公寓也有琳琅满目的选择。若不想迈出公寓,则可前往主打结合海南本地风味的复古时尚风格的全日制餐厅Café O,这里有丰富多样的东南亚特色美馔和当地美食可供宾客大快朵颐一番!此外,每间奥卓公寓均自带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高级烤箱、炉灶和冰箱,无疑将让喜欢自行烹饪饭菜的 宾客收获如家般自在的入住体验。

三亚奥卓雅居酒店公寓 – Café O餐厅

三亚奥卓雅居酒店公寓地处三亚市中心地段,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无疑将为商务游和休闲游宾客提供无与伦比的便利性:需开展商务活动的宾客可自酒店轻松抵达临近的三亚中心商业区;前来度假的宾客则可由此轻松探索附近的各个景点,如风景秀丽的南山寺、天涯海角、千古情景区及三亚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等。不仅如此,酒店也为宾客安排了冲浪和游艇短途旅程,还可带其一游保存有原住民黎村和原蚩尤苗寨的甘什岭槟榔谷海南原住民文化游览区。如有需要,酒店亦可安排向导带领宾客深入熟悉周遭环境——以上的所有服务皆旨在实现“如家人般贴心”的服务宗旨。

除一居室行政海景公寓外,三亚奥卓雅居酒店公寓也设有开放式公寓、一居室、二居室和三居室公寓,它们均洋溢着时尚的设计格调且坐拥宽敞的空间,占地面积从42至218平方米不等——无论是个人商务游宾客,还是前来度假的情侣宾客和多代同堂游宾客,都将在此收获舒适无比的入住体验。

如需了解关于此特惠献礼的更多信息,请访问OakwoodAsia.com/Sanya。

更多三亚奥卓雅居酒店公寓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