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上海淳大万丽酒店“希望之光”圣诞亮灯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来源:上海淳大万丽酒店

上海淳大万丽酒店于2019年12月6日晚,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希望之光”的圣诞亮灯仪式,在场百余位来宾一起在亮灯的刹那欢呼喝彩,共同见证和分享了这一时刻,开启了长达整月的圣诞季活动序章。

“生活的真正精致来自于对仪式感的敬重”,而圣诞仪式感最重的事情之一就是传统的亮灯仪式了。上海淳大万丽酒店于2019年12月6日晚,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希望之光”的圣诞亮灯仪式,在场百余位来宾一起在亮灯的刹那欢呼喝彩,共同见证和分享了这一时刻,开启了长达整月的圣诞季活动序章。

当晚,酒店预备了传统的热红酒、精致圣诞主题小食、甜点及树根蛋糕,与现场来宾一同分享喜悦。总经理纪保罗先生首先致辞拉开了亮灯仪式的序幕,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领队邵佳一也发表了讲话,并向酒店赠送了由全体队员签名的国足队球衣、队旗及足球。关爱自闭症、智障儿童与青少年是酒店公益活动重大项目之一,来自上海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的五组家庭也受邀参加了活动。曾在今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体操项目中囊获2金2银的学生代表曾子苓上台对酒店的盛情邀请和细心安排表示了真挚的感谢。

总经理纪保罗先生(Mr. Paul Gill)开场致辞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领队邵佳一上台致辞

上海辅读学校学生代表曾子苓发言

上海淳大万丽酒店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Marriott),万豪国际集团始终坚信经营之道与经营之业同等重要并且一直秉承“以人为本” 的文化,并致力于服务我们的社区。今年酒店积极响应“社区共建”号召,携手新联洋社区的“两微”活动组织,将社区内多才多艺的孩子们邀到了现场,为来宾献上了他们的精彩表演。由芭蕾舞演员演绎的圣诞精灵在人群中舞动,令人沉浸在圣诞之夜的奇幻梦境之中。酒店员工们组成的唱诗班唱响圣诞颂歌,以快乐谱成乐章,用歌声颂出祝福。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员们的重磅出场更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酒店总经理纪保罗先生及酒店管理层携五名上海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的学生以及国足队员代表共同点亮了象征希望的圣诞树,欢呼声,赞叹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与此同时,圣诞老人步入大堂,派发礼物给现场的来宾们,浓浓的节日气息充满着酒店每一个角落。在这个充满爱和希望的圣诞季,酒店精心打造了丰富的平安夜自助晚餐,届时除了有饕餮美食之外,还有众多表演和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让您享受一场味蕾盛宴,感受节日的快乐与温馨!

更多上海淳大万丽酒店资讯
更多
  • 新乐融融 岁喜金安——上海淳大万丽酒店新春之礼

    2024年02月04日

  • “心动与你”浪漫赏味——上海淳大万丽酒店情人节美馔

    2024年02月04日

  • “二十向阳,和光绽放”——上海淳大万丽酒店20周年客户答谢庆典圆满落幕

    2023年10月08日

  • “夜·灵感·万丽” 上海淳大万丽酒店2019红色领航员之宴

    2019年07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