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时尚购物
浪琴表甄选精美时计礼献圣诞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来源:旅游休闲

传递甜美祝福,开启冬日优雅时光

圣诞如期而至,伴随着初雪纷纷飘落,节日氛围也越发浓厚:精心准备的圣诞树,缤纷温暖的色彩,轻盈的圣诞颂歌回荡在城市街巷间,奏响欢聚时刻的乐章。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悉心甄选名匠系列、嘉岚系列对表,开创者系列及黛绰维纳系列腕表,在腕间呈现浪琴表诞生地索伊米亚小镇的梦幻冬景,亦定格圣诞优雅时光。

名匠系列:经典焕新,见证欢聚时刻

静谧冬夜,白雪皑皑。夜空中繁星璀璨,窗口透出的温暖灯光与点点星辰相互映照。一片欢声笑语中,享受与家人相聚的温馨时光。浪琴表全新名匠系列腕表,以崭新的表盘设计呈现月相显示,散发优雅新意;搭载专属机械机芯,指针滴答间定格欢聚时刻。同系列女士腕表的银色表盘与冬日雪景呼应,诠释经典优雅风格。 

嘉岚系列:超薄设计,彰显活力优雅

严寒冬日,冰上运动增添活力乐趣,与家人好友一起,享受冬日的速度与激情。嘉岚系列腕表,纤细流畅的超薄设计干净利落,舒适轻薄的手感陪你畅享竞速魅力;澄净的浪琴蓝融入表盘设计,为冬日腕间增添一抹亮色。部分男款腕表搭载机械机芯,适合商务、休闲等多重场合;女士表款镶以钻石时标,闪耀女性优雅魅力。

开创者系列:精准走时,传递深情思念

瑞雪轻扬,寄寓佳思。一片茫茫白雪中,电话亭的温暖灯光点亮漫漫冬夜,也传递缱绻情思与温柔祝福。也许无法时刻陪伴,但对亲人、恋人的思念却从不会缺席。浪琴表开创者系列,全系列经瑞士天文台认证,凭借精准走时与稳定表现陪伴腕间,见证与家人欢聚的分秒点滴。

黛绰维纳系列:一抹亮色,点燃节日氛围

伴随着悦耳的圣诞颂歌,旋转木马翩翩转动,象征幸福的摩天轮也缓缓启动。街头霓虹闪烁,装饰一新的缤纷圣诞树,点亮素净的冬日雪景。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标志性的矩形表盘搭配罗马数字时标彰显时尚个性,红色真皮表带唤醒冬日明媚心情,也陪伴女性在圣诞夜晚大放异彩。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