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酒店资讯
沈阳君悦酒店——沈阳市中心的时尚生活胜地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31日  来源:旅游休闲

沈阳君悦酒店是凯悦酒店与度假村集团旗下首家位于中国东北的酒店,酒店完备的配套设施,以及人性化的服务将为宾客提供非同凡响的全方位享受,也为这座辽宁省会城市注入了全新力量。

    沈阳君悦酒店是凯悦酒店与度假村集团旗下首家位于中国东北的酒店,酒店完备的配套设施,以及人性化的服务将为宾客提供非同凡响的全方位享受,也为这座辽宁省会城市注入了全新力量。沈阳君悦酒店致力于成为沈阳的时尚生活胜地,这里不仅是商旅及休闲客人倍感亲切如家、享受豪华与舒适的下榻之地,还是当地居民举盏开怀、品尝美食、休闲聚会的高雅殿堂。

    酒店位于一幢拥有29层的全新大楼,设333间舒适客房与精美套房,以及8家俯瞰都市胜景的餐厅与酒吧。火锅,自助,粤菜餐厅……满足您味蕾的多种需求。还设有先进完备的健身中心和华丽而低调的清水疗,以及总面积达3,430平方米的会议与宴会场地,是中国东北地区高端会议、商务活动和婚礼的首选。作为一家在服务业有着丰厚资历的公司,酒店提供凯悦正宗的款客服务。沈阳君悦酒店秉承凯悦殷勤款客的文化,让客人在这里尊享荣耀的品质生活,体验凯悦独特的品牌魅力。



    李重昊先生,于20169月被任命为沈阳君悦酒店总经理。李重昊先生曾于201311月加入大连君悦酒店筹备项目并担任总经理一职。


    李重昊先生毕业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1992年做为集团管理培训生在香港君悦酒店开始凯悦集团的职业生涯,之后,李重昊先生任职于凯悦集团旗下塞班岛、关岛、西安、北京及天津的酒店。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