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 > 时尚购物
GODIVA歌帝梵2019圣诞节限定巧克力系列 开启怦然惊喜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来源:旅游休闲

这个温暖浪漫的冬日,享誉全球的GODIVA歌帝梵以造型精巧、口感醇厚的2019圣诞节限定巧克力系列,为你和所爱之人送上来自比利时的诚挚祝福,开启怦然惊喜。

圣诞老人又驾着鲁道夫的雪橇穿越童话而来。暖心的节日祝歌在耳畔萦绕,和相爱的人拥吻于圣诞的槲寄生下,你是我期盼的永恒陪伴,更是让我心动的真爱非梵。这个温暖浪漫的冬日,享誉全球的GODIVA歌帝梵以造型精巧、口感醇厚的2019圣诞节限定巧克力系列,为你和所爱之人送上来自比利时的诚挚祝福,开启怦然惊喜。GODIVA歌帝梵在 “Wonder Awaits“主题品牌活动正式推出后,兑现甜蜜承诺,展现以GODIVA歌帝梵巧克力为中心,充满奇迹的非‘梵’世界。

GODIVA歌帝梵全球巧克力大师Thierry Muret为捕捉光影中留下的痕迹,点亮假日里的每一个欢愉瞬间,别出心裁,倾心呈现美妙诱人的2019圣诞节限定巧克力系列。该系列将涵盖圣诞片装巧克力,圣诞松露形巧克力制品,和全新的圆环形状巧克力。圣诞巧克力制品由GODIVA歌帝梵全球巧克力大师Thierry Muret倾尽精湛制作工艺和创新烹饪艺术,为圣诞打造特别尺寸,致敬欧洲圣诞传统与当季怀旧风味,如肉桂风味和碧根果仁等,轻轻一咬,尽享甜蜜。

Thierry Muret 表示:“每个假期都是一段温馨回忆,是记忆中闪耀的笑容,是满心期待拆开的礼物盒,也是浪漫甄享的馥郁风味。我们力求严谨,确保我们的圣诞系列富有创意与巧思,更将比利时传统精湛的巧克力制作工艺和GODIVA歌帝梵百年来的经典积淀融入其中。我从身处欧洲的童年时光中汲取灵感,倾注创意,将这一年来我内心深处的传统和口味记忆表现在GODIVA歌帝梵2019圣诞节限定巧克力系列中。”

GODIVA歌帝梵还推出圣诞老人、企鹅和雪人三款造型玲珑、口味各异的巧克力。

除此之外,GODIVA圣诞松露形巧克力制品系列秉承传承多年的比利时传统巧克力制作工艺,将内馅封入酥脆巧克力外壳,每一口都回味悠长。

2019圣诞节限定巧克力系列礼盒

2019圣诞节限定巧克力系列礼盒由以大胆而梦幻的包装设计而闻名的瑞典艺术家Lotta Kühlhorn设计而成,红色和金色刻画的旋转木马、松树和驯鹿渲染出浓烈热切的节日氛围。秉承无限心意诚挚出品的甜美滋味,只为让你尽享节日里的每一个动人时刻。

不仅如此,为了让礼品选择更加丰富多样,GODIVA歌帝梵为此次节日礼品系列增添了圣诞老人形巧克力礼盒10颗装等惊喜!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